阿荷

你我本无缘,同人一线牵。sy-荷宴;ao3-water_lily

© 阿荷
Powered by LOFTER

<<<一顿分析猛如虎,最后实操二百五

奇怪的联动文学第12期

论坛体,正文见 @阿宁等等等 


-

一切都是本人胡编乱造

没有原型

请勿上升

-


<<<一顿分析猛如虎,最后实操二百五

 

1#

说的就是你,lxz

 

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让我看看还有谁没看过lxz那段神棍分析的cut!!我他妈第二天重温的时候弹幕里都是“记住现在这个信誓旦旦的李向哲”【。

 

3#

配合太子爷在边上频频点头更好笑了

 

4#

jsq:嗯嗯 你说得对你继续说

 

5#

“信誓旦旦李向哲”

“盲目跟票金圣权”

“预言带师龚子棋”

 

6#

笑死 哲哥聪明一世最后差点给预言家gzq跪了

 

7#

捏马隔壁涨潮和太子爷轮流串门都差点找不到zs,他倒好,随便捡一个门撞进去就是头彩😓

 

8#

[李向哲正襟危坐宛如艺考.jpg]

[周深挥舞着考卷一脸兴奋.gif]

……………怎么说呢,虽然很惨,但是对比一下也太好笑了⑧那个哲看起来恍恍惚惚

 

9#

毕竟是老天赏饭吃的粥深🚬

 

10#

回忆起了被艺考支配的恐惧😰

 

11#

我靠歌剧魅影!!!!!!!梦回当年了😭😭😭我永远怀念云云众深带给我的快乐,哪怕那次我不在现场………………………………

 

12#

你滴粥深 yyds

 

13#

这次深深组里有太子爷和张哥啊?那不是稳赢,这俩单论vocal在202都算能打的

 

14# qqcy人这礼拜嗑到了吗

嗑到了

 

15#

笑不活了 楼上这ID怪应景的

 

16#

路人都快渴死了,怎么会有这么真情实感的一对儿啊?jsq居然觉得自己要被淘汰了所以想努力帮zc达成他的愿望(和zs组队)然后涨潮请他到自己的组里他还说什么“我的排名不太理想,很可能这次公演后就要回家了。我不想在你的队伍里离开,我不想你把‘我’背负在自己身上。”

我真的被打动了…………一边告诉自己要做无情看客一边大半夜的爬起来给金哥投票😢😢

 

17#

祈求天地放过一双恋人🙏怕发生的永远别发生🙏

 

18#

[权超互相表白cut.avi] ←视频截取在这里

涨潮眼圈儿红的那瞬间我都快哭了

 

19#

(我都快in了)(dbq不是故意的)(但是就是……谁懂)(我狠狠吸溜)

 

20#

深深替我喊出了心里话🙏说,谢谢粥深

 

21#

zs:“超儿!你快争取他呀!”

👍qqcy最佳证婚人果然还是你深哥

 

22#

粥深这期泰好笑了,说黑子的话让黑子无话可说,不是要攻击jsq空降太子爷吗,那我就让他给你们展示下什么叫真正的音乐剧人(猫猫得意.jpg

 

23#

妈妈我恋爱了————

 

24#

公平点说蔡c那首也很适合太子爷,他音域和整体气场就挺迪士尼王子的(。)面试的时候导师也一直夸他完美来着,还有后来和魅影组抢人的慢慢喜欢你那一队,jsq去了也完全ok

 

25#

🚬慢慢喜欢你的导师一看就是个老实人

 

2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雀实!他跳出来抢人的时候大家那个表情哦,异彩纷呈,啥样的都有!fsj嘴巴长老大,hzhf差点从gy肩膀上滑下去,lxz还捂脸……他妈的lxz绝对是在偷笑吧,是在偷笑对吧!

 

27#

那也比隔壁gzq看戏笑到拍大腿强【。

 

28#

见证了一段友情的破灭呢,老龚

 

29#

金哥:今晚就🔪了你这个预言家

 

30#

我愿意给金哥磨刀!!

 

31#

人家夫妻黑手的活儿楼上有你啥事啊,jsq刀人这不得zc递刀子??

 

32#

……啧

 

33#

y1s1 金哥除了跳舞不行四肢亟需驯化唱歌方面是真没的挑,虽然大家经常吐槽他高音不像蔡c佳哥这么透亮,舞台wink油腻啥的,但是学过音乐的表示他真的很会用嗓子,技巧这块一骑绝尘👍

 

34#

呜呜 对着这双blingblingpikapika的眼睛你们是怎么说得出“油腻”二字的!!!

 

35#

(╯‵□′)╯︵┻━┻涨潮天天被盯着看都没说金哥油腻黑粉有什么资格啊摔!

 

36#

张哥那句话截出来有表白的味儿了♥

zc:“最重要的是,我想和你一起全力以赴。”

 

37#

呜呜 我这就去循环少女的祈祷在线做法让他俩都进决赛一起出道!!!

 

38#

(大家都好真情实感)

(只有我对选秀已经看破红尘觉得都是套路了吗)

(顶锅盖跑了)

 

39#

是是是🤗全世界就你最清醒🤗你是人间洗洁精在世硫磺皂行走的雨刮器刚开封的洗护二合一OK??

 

40#

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到我家猫来打我

 

41#

i秀人就是要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42#

永远辱骂导演组!!!

 

43#

导演组:?

 

……

 

65#

lxz好有趣一男的,前期镜头太少了都没怎么注意到他,这期看下来发现他不但叨叨叨叨很会说还说的挺有趣,关键是在蒸煮身边嗑cp也太……谢谢男菩萨,我完全代入了男菩萨视角🙏

 

66#

老龚在吗?在的话帮我算一卦我到底什么时候能一夜暴富😭

 

67#

分组前亮哲调侃太子爷那句真的渴死我了

 

68#

权哲哲权达咩达咩!!!!!!!!!

 

69#

 

70#

笑死,我说的不是那种kswl 是他说的话kswl

 

71#

显然🚬我们当中出现了一个拉郎ptsd(虽然192line在节目最初也短暂的有过市场…

 

72#

但挡不住有些人一谈恋爱就讨人厌(不是(摩多摩多

 

73#

哲(随口):“你有人选了吗?”

权(冷静):“先听歌吧,还是要选合适的。”

哲(惊讶):“难得啊,不是‘超超选什么,我就选什么’。”

这都不嗑是人啊????我和我室友都嗑疯了!

 

74#

😅我说呢前两天lxz广场咋被屠了,超话点进去除了最新一条宣传博剩下的全都是打卡反黑(话说他活粉也真不多)还带词条骂他什么走后门抱大腿,原来是因为这一出啊

 

75#

嗑cp归嗑cp哈 这明显是节目组故意剪出来的,不会还有人当真吧?????

 

76#

你202整体年龄段就这么点,麻了

 

77#

上辈子积极献血👍这辈子权倾超野👍

 

78#

jsq不也被骂心机了?说他故意当着镜头的面问lxz是不是认识嘉宾,正常人都要学会合理避嫌吧?你看gy,进了小房间大家才知道他跟dwdw很熟

 

79#

救救了 羔羊不一天到晚那个表情,楼上i羊不要批皮浑水摸鱼好伐

 

80#

i羊姐姐无能狂怒半个月了都,隔壁xfg超话倒是天天过年吃流水席🚬就因为hzhf那几句说要搬去gy寝室的话

 

81#

?最后不是没搬吗,我记得涨潮把人拽回去了

 

82#

那必须的,你张哥怎么能允许弟弟觊觎自己老婆(?

 

83#

草!活的超级羊人!

 

84#

横穿宿舍借面膜的是gy,隔三岔五串寝室的是zc,玩游戏时一个眼神就能互相get对方意思并且给其它人下套的也是他俩,不用认识太久,不必说太多的话,无人知道的角落里肯定有更多秘密。让我们为cjyy点一首稳稳的幸福♥

(24h联文/画诚招各位老师,详情请戳企鹅号:123456789)

 

85#

…………………………我居然看完了

 

86#

艹 这个广告打的太认真 我居然顺着每句话在回忆cjyy的场合()

 

87#

😙欢迎加入我们cjyy大家庭 虽然给不了你大把大把的糖,但我们一定会是你最温暖坚固的老家

 

88#

xfg人速速抵达战场并且挥舞起了“xfgszd”的大旗.JPG

 

89#

别打啦别打啦🤗要打去羔羊床上打吧

 

90#

一把子支持楼上!就要3p就要3p

 

91#

[小凡高上班图.jpg]

[黄子弘凡在走廊上和等高杨考核.jpg]

[小凡高下班图.jpg]

[小凡高便利店购物图.jpg]

让我看看还有谁没被上周的xfg杀疯了!就是要贴贴就是要贴贴!

 

92#

纯情小狗勾和吊系美人饲主~香香(吸溜

 

93#

趁乱安利一把子漂亮室友组😙

科普贴指路👉《羊代羊:我的室友他真漂亮》

(冷知识:gy和dw是大学室友,dwdw在参加101的时候gy还在朋友圈和微博帮忙拉过票)

 

94#

艹!竟然是竹马!危险了啊小黄儿!这波真是腹背受敌内忧外患,一个涨潮不够怎么还来个呆尾(。

 

95#

懂了√漂亮羊羊唯爱男中低

 

96#

他妈的,hzhf听了连夜百度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男中音

 

……

 

151#

哇哦……又变成了i羊i黄和小凡高人混战的日经贴,哦现在还多了一个呆尾

 

152#

忍不住抬头看了眼帖子名😅

 

153#

《无人在意的xx的一生》《救救lxz》《捞一捞我们可爱又大只的二刺螈大龄宅男吧》《这位施主,宁不想看男菩萨的腹肌吗》

 

154#

【强行扭转话题】

说起lxz,这期看下来感觉他挺明显在找jf啊,再结合一下太子爷那个问句“你认识他们?”……哲凡认识吧对吧对吧对吧?

 

155#

(我悄悄地嗑一口

 

156#

什么????在经历了一公演强行挂壁二公演持续孤寡的惨剧后我们哲终于能喜提嫂子了吗??

 

157#

贾凡:?

 

158#

你们礼貌吗?

………………………………

好歹也是姐姐(lxz姐夫没毛病

 

159#

🔍不错 jf导师补裤子那里我确实看出了一丝母性

 

160#

“贾凡手中线,小方身上衣”🚬很难不怀疑我和负责突击寝室的大华产生了一模一样的❓

 

161#

[贾凡微博自拍.jpg]*4

都过来给我看美女姐姐的自觉!!【拍黑板

 

162#

………………这口红这眉毛这粉底液😅202唯一有此自觉的恐怕只剩下张哥了,我永远记得涨潮上个月走机场,又是熟悉的早班机又是熟悉的口罩,他依旧给自己打了底画了眉毛(有无口红存疑,毕竟zc没摘口罩

 

163#

不错,防疫意识有

 

……

 

194#

先贴一下分组

🦁:大华,ccy,fsj

她真漂亮:呆尾,hzhf,gy

朋友再见:jf,gzq,lxz

魅影:深深,zc,jsq

这么看三公只有奇遇批没在一个组了❓老龚,你不行呀

 

195#

不好意思我们奇遇xql已经同居了(●'◡'●)

 

196#

草 忘了这茬(。

 

197#

xs 亨瑞宿舍突击的时候还以为房间里没人,结果捏马镜头一转,棋昱在房间里欢快地吃小龙虾

 

198#

啊!老龚!!!!!!!!!!快把你的翅膀藏起来呜呜呜呜呜呜呜!!!!!!吃小龙虾为什么要脱衣服!!!!!!!

 

199#

答:我们在卷腹

 

20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不如说gzq吃得满头大汗所以把衣服脱了

 

201#

表面上接受了这个答案背地里我默认他们在【】(捧着碗去lft吃饭了谢谢

 

202#

棋昱就是最叼的!!!

 

203#

棋昱就是最叼的+1!!!!

 

……

 

218#

夹缝中kdl一口昱剑,情敌变情人我永远の爱

 

219#

吃点阳间饭吧铜仁女😅昱剑这么硬你不如嗑一口书香世贾,好歹nili贾凡凡还给小方补裤子

 

220#

嗑到哲凡方吉祥三宝了(不是

 

221#

??奇怪的组合变多了,但好像也不是不行,小方看起来是个乖乖女(?)

 

222#

👊他妈的禁止泥塑我儿!

 

223#

什么?不给泥塑张哥我还勉强能理解,小方就是小女孩吧!!

 

224#

玛德💢下期就让你们这群泥塑人知道什么是真正的狮子王!

 

225#

警觉)i蔡雷达响了,ccy才是最叼的小🦁!!!!!

 

226#

?人家猫塑狗塑打起来我还能理解,怎么这年头连狮子塑都吵??

 

227#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懂?

 

228#

啊…………怀念佳哥了,可惜了,真的好可惜,佳昱一定是最合适的狮子王┭┮﹏┭┮

 

229#

…………本佳昱批大半夜忽然殇了💔爬了

 

……

 

-根据相关规定,此贴已封-


第十一期正片:本来真的是个正经选秀来着 · 11

宿舍突击彩蛋:【MXH 202】不定时花絮·宿舍突袭~

评论 ( 31 )
热度 ( 30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