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荷

你我本无缘,同人一线牵。sy-荷宴;ao3-water_lily

© 阿荷
Powered by LOFTER

……

现在这个情况大家稍微爬一下wb和豆瓣就能知道了哈。

凹3预料之中的牺牲了,暂时没什么可代替的地方。


欧美圈读者看这里:锤基文在随缘几乎有备份,自找。

偶练玩家看这里:补档方式暂无,有两篇车估计是回不来了。


以后应该还是会发车,发车的方式我还在找,图链不知道还有没有救。如果我这个号不幸和大家说拜拜了,应该还是会杀回来继续写的,希望能被你们找到(。反正这本身就是第二个号了)


其实我今晚还写了车,豪车,虽然是srrx圈的。就那渣男文学。但我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发出来,希望各位在看到这条消息的时候为我们失去的凹3……唉。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文学不会死亡。就这样吧。

评论 ( 25 )
热度 ( 6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