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荷

你我本无缘,同人一线牵。sy-荷宴;ao3-water_lily

© 阿荷
Powered by LOFTER

锁文+没卵用的告知

首先感谢热心朋友的告知


我知道你还在抄

全文照搬,假装自己写的

懒得说什么了

随手挂一下

文我跳章节锁了

加油“自己”写哦



app:快点阅读

(讲道理我写了这么多你当对话体一字不落照搬也蛮恶心人的就是说)


新增编辑:

怎么看全文看评论区,不会自己学。

不要再重复无效问题不会解封不会补档因为补了也没任何用处lof是个什么东西大家心里有数。

又累又烦。

全文都在,再问这个合集我就删了。

 
评论 ( 38 )
热度 ( 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