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荷

你我本无缘,同人一线牵。sy-荷宴;ao3-water_lily

© 阿荷
Powered by LOFTER

这个号不会删,除非炸了。

酒崽我还会继续fo,但不想写了为爱发电还听你妈的唧唧歪歪我图啥啊我有这时间写我高兴的不香吗。

有人说我借正主之口写自己想法不合适,可以,那我不写了。您爱管就管吧,我可以走。

不会写偶了,拜拜。

愿各位都有更好的太太可追,更好的文可以看,更好的圈子值得去交往。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偶妹而已。

【重新编辑】

我没销号啊我只是脱偶。这号是我的我干嘛要销。

我还可以写别的呢???重新注册多麻烦

评论 ( 147 )
热度 ( 12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