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荷

你我本无缘,同人一线牵。sy-荷宴;ao3-water_lily

© 阿荷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写作的这些年

在b站听了剑三er的150连线对峙,感兴趣的朋友都可以找来听一下,很好很客观很精彩,值得记入史册。

但是最让我感受特别深的是其中一个 上麦的写手太太

不知道太太叫什么,也无缘认识,但是她说的就和我所经历的一样。

我从贴吧开始写同人文,十六七岁,从贴吧可以开车写到贴吧的车只能放图片,然后图片被禁止了,接下来我开始在微博写,后来微博也大批量倒塌,我注册了lof,然后是石墨,石墨翻车之后我还试过图链,然后我第一个用了7年的账号没了,再是随缘,再是ao3。

圈子是一点点缩小的,我深有感触,我感同身受。

(哦我还损失了两个账号死的透透的)

所以我为什么这么愤怒,我为什么抵触这件事情,就像录音里的那位太太说的一样,我已经在悬崖边上了,怎么,要看我们跳下去吗?

深夜了,我今天一整天都没有任何心情打开文档,我知道可能有人会问,你更新吗,今天更新吗,这篇更新吗。

不求感同身受,至少麻烦理解,我没有义务,我也是人。

心都乱了还咋写啊,我缓缓吧我真的需要缓一缓。


另,还是那句话,需要补档的可留言。车除外。

评论 ( 29 )
热度 ( 9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