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荷

你我本无缘,同人一线牵。sy-荷宴;ao3-water_lily

© 阿荷
Powered by LOFTER

Love Me More

娱乐圈paro  5k+

权超/太子爷 x 小爱豆

前篇是:Kiss Me More


复建作品,凹3见全文。

灵感来源于玻璃门的两张巡演准备近照


-


四站巡演的城市刚定下,张超就马不停蹄投身舞蹈训练。

他不是传统爱豆出身,没经历过什么选秀什么打歌,纯靠后天训练才勉强驯服不怎么听话的四肢,当初公司试水时一股脑儿塞了些乱七八糟的资源,一年多来张超发过几首歌,演过两部剧的配角……不能说是大放光彩吧,好歹也在人海茫茫的娱乐圈里有了点儿名气。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去年底捧回来的那座有些许含金量的奖杯,张超才没在新一轮年轻艺人的厮杀中失去姓名。

虽说奖有分猪肉之嫌,可事后那张同金圣权在侧台交流的照片却不知怎么流了出去——照片很普通,甚至不如看台上被拍的那两位来得熟稔,但人云亦云,在公司和当事人的双重默许下,竟也小小地为张超提升了一波知名度。

反正没人会为金少爷抗议这种模棱两可的东西。而在张超的认知中,他们也并非大家猜测的那种关系。

 

这天周三,金圣权刚刚倒完美国时差,伸手摸床头的手机打算跟小男友约个晚饭,睁眼发现消息栏里多了好几条未读和两通未接电话。

是张超,小朋友早上八点半就住练习室里了,打他电话没打通也不哭不闹不撒娇,只是发消息说自己这几天会很忙,早八晚八跳舞人,烦请金少爷有事起奏无事退朝。PS:零食奶茶全部达咩。

这事金圣权早有前科,还不止一次,所以张超觉得有必要事先说明。

大少爷深谙拿人手短吃人嘴软的套路,每回探班都要请所有工作人员吃下午茶,不为别的,至少给小爱豆刷了人情不是?他还很体贴,一般不说自己送的,直接让秘书对接张超助理,从经纪人到化妆师人手一份,说起来就是“超超请大家吃下午茶”。大包小包的甜点饮料自然也包含了张超自己那份,往往还是plus版,搞得爱吃甜食却被勒令保持身材的小朋友被众人调侃贪嘴不说,还得心虚地接受大家真心实意的感谢。

洗漱完毕后金圣权从助理口中得知了练习的具体地点。张超经纪公司规模小,没能力准备艺人专属的练习室,所以和某个舞蹈教室签了长期合同,张超去的就是那间教室。

和地点一起发来的还有定位,金圣权算了算开车到那的时间,心情颇好地给识趣的张超助理发了个红包。

红包的名字叫,你今天提前下班

 

……


快不快张超没数,反正等他恢复过来第一件事就是叫公司退租。

他这辈子,绝对不会再来这间教室上课了。


fin


写文发文就很辛苦,不做额外的跳转了❤

评论 ( 20 )
热度 ( 22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