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荷

你我本无缘,同人一线牵。sy-荷宴;ao3-water_lily

© 阿荷
Powered by LOFTER

有 瘾

现代都市paro

上司权 x 下属超


省流小助手:打开凹3一键查收。


-


张超坐立难安。

傍晚七点,月底的各部门例会,他那年纪轻轻且一身少爷病的顶头上司正在出差的酒店里隔着电脑屏幕凝神听同事们挨个儿汇报。

线上会议的窗口统共就那么点大,看视角金圣权应该是在套房的小会客厅里,沙发露了一个灰色的角,脸色平静神情专注,屏幕下方若隐若现的手正不断摩挲杯沿——张超心烦地握紧手中的马克杯,低头喝了一大口。

他才刚挪开视线半秒,耳麦里边传来沙沙写字的动静,张超调整好心态在办公桌下换了个坐姿,心中默默过了一遍等下自己的工作汇报,一抬头,发现金圣权在低头写字。

新潮和守旧两种模式在这位少爷身上有着十分良好的体现,明明科技已经如此发达,他却还是会随身携带一支钢笔。

张超的眼睛不自觉跟着笔锋走,接着再向下,是握住钢笔笔身的手。

金圣权的两个字写得怎样有待商榷,但他握笔的姿势却很端正,白净的五指生得均匀修长,食指指腹轻轻贴着光滑的笔身,稍稍用力下压,修剪得干净圆润的指甲便泛出一抹淡淡的粉。

几分钟前强压下去的热意卷土重来,张超心里绝望地叹了口气,默不作声把手放到桌面底下。

 

……


fin


第二遍尝试发送。

评论 ( 16 )
热度 ( 16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