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荷

你我本无缘,同人一线牵。sy-荷宴;ao3-water_lily

© 阿荷
Powered by LOFTER

权超丨高热

现背abo,4k+

Alpha佩戴止咬器设定

权超丨低烧的前篇。


省流小助手:打开凹3一键查收。


-

张超有些后悔自己鬼迷心窍的提议。


北京夏天炎热,雷阵雨时不时地跑来凑热闹,张超前脚进水果店还是阴天,后脚扫码结账便听见了远远地传来打雷声。抬头看去,天边遥遥飘过来几大朵灰黑色的云,的确是有一场大雨要来。

一个钟头前张超收到短信,金圣权发给他,一连串的流泪猫猫头坐实了二人早上的猜想。

Alpha的易感期这一次也准时光临,早上洗漱时金圣权还乌鸦嘴的自言自语说我总觉得今儿有点不太舒服,不会是要易感期了吧?

隔壁衣帽间里张超翻箱倒柜找自个儿的夏季运动裤,吐槽说就您这生理周期,八九不离十吧,正好我今晚和他们玩飞盘去算了。

张超纯粹是嘴上这么一说,压根没走心,他现在一门心思都在家里浩瀚如山海的衣柜里,寻找今天要穿的运动短裤呢。

他没防备金圣权洗脸刷牙完毕从浴室里出来突然袭击,一个飞扑抱住自己,刚刮过胡子的下巴蹭在肩膀上滑来滑去,弄得张超扭头也不是,不扭头也不是。好不容易反手掐住对方腰上的软肉,张超正儿八经抗议说我真要迟到了,为人师表的金老师只能叹气说好吧好吧,天大地大读书最大。

张超迅速从衣柜深处捞出运动裤,麻溜儿地当着金圣权面几下蹬掉睡裤换好。白花花的大腿肉欲丰盈,新雪一样晃得人眼花,被盯着看张超倒不介意,反而在串皮带时随口问了一句“好看吗?”

金圣权嘴角弯起不自觉地笑了一下,轻柔地说嗯,好看。

张超心满意足地点点头,在出门换鞋子前特地折回来抓着今日休假在厨房里煮咖啡的金老师用力亲了一口脸颊,啵地一声,金圣权都愣了。

张超调戏完毕火速跑路,关门的速度之快比家里三只猫听到开罐头时还要迅速。

那时他还不知道金少爷会一语成谶。

帝都的夏天下雨都好似下开水,半个鲜切的西瓜拎在手上沉甸甸的,回到家时明明没有淋雨,张超却还是闷出了一身汗,棉质T恤黏在后背难受得不行。

金圣权提前打了空调,家里温度不低,但至少比外头舒服得多,张超到家没被男朋友欢迎反而是被大了不少的缅因猫蹭了一身一腿毛,忍不住放下西瓜抱起猫,举着六六的两只前爪同她猫言猫语。

“我怎么感觉你又重了?”张超嘀咕。

拖鞋的声音轻轻响起,屋子的另一个主人站在张超面前,忍笑道:“那是因为她真的重了。”张超蹲在地上抬头,金圣权好大一个站在那儿,几乎挡掉面前的全部光线。

唔,这个高度差有点吓人。

张超动动鼻子,感受了下自家男友的信息素浓度,好像确实有增加,顺嘴道:“小猫咪能听这种话吗?”

金圣权很无辜,想了一想,诚实地说:“能吧,我觉得,毕竟咱俩上次没关门……”

“可以了可以了,”张超赶忙打断,把西瓜扔给金圣权,勒令道,“不许提那次!那是意外好吧!”

金少爷耸肩,乖乖拎着西瓜放到厨房去。

 

从某些方面来说,金圣权这人还挺古板的。

张超有不少在国外读书的朋友,在他的认知中,留学生的思想都会比较新潮,所以交往之初金圣权主动提出暂时不标记时,张超确实有点儿惊讶。年轻的情侣更渴望肢体接触,张超自己是,也能感觉得出金圣权想,可无论如何对方在这一点上都颇固执,如果不是张超自愿且主动地凑过去,金圣权绝不敢越雷池一步。

“好像是有点儿热度。”

张超伸手摸摸金圣权的脑门,再摸摸自己,得出了这一结论。

小男友凑得极近,金圣权无须费力也能闻到omega甜美的香气。张超不在家时好像也不过如此,等人真站面前了触手可得,他才后知后觉本能的强大。金圣权双手虚环住人,视线微垂,盯着张超刚从外面到家晒得微红的脸,脱口而出的话几乎没过脑子,前言不搭后语地说嗯,是,所以我把空调温度调过了……我能亲,我意思是,咱俩晚上吃什么?

张超看了他两秒,嘴角一挑,忽然靠过去在金圣权领口上方裸露的那一小块皮肤上飞快地落下一个吻。

“可以啊,亲呗。”

他捧着金圣权的脸来回打量,又连着亲了两口在对方的下巴和喉结,小声念叨说多大事儿啊,你要是真这么难受咱俩不如做吧?我觉得没问题,呃,至少问题不太大。不然别人也都跟咱们一样吃素啊?不能吧,我不信。

腰上环绕的手臂越收越紧,张超被人锁在怀里,都能感受到对方的心跳砰砰。他胆子颇大地主动抱住alpha,双手滑进松垮的T恤,下半身也贴得紧紧的。金圣权被他一套组合拳打得头晕目眩,呼吸都变快了,为难且着迷地盯着张超,低声说:“……你再这样我真的会忍不住的宝贝儿。”

话虽如此,金圣权也没松手,反而被张超的提议弄得意乱情迷,气息滚烫。

张超不禁为自己的魅力洋洋得意,飘飘然地想忍不住就忍不住吧,谁叫我讨人喜欢呢?

“不要彻底标记就好了嘛。”

张超故作轻松地表示,然后小声提议说,去卧室吧,咱们别搞得太紧张。

 

……


-


小猫咪听得不这些话的梗出自:

权超丨小猫咪也打呼噜吗


本来是想修一下明天在发的,但既然摸完了就今天吧。

评论 ( 21 )
热度 ( 259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