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荷

你我本无缘,同人一线牵。sy-荷宴;ao3-water_lily

© 阿荷
Powered by LOFTER

权超丨夏天的糖化了

抓紧时间摸了一点,短的

时间线:最近吧谁知道呢除非光哥告诉我们具体日期【。】


-


一群人嘻嘻哈哈涌进体育场配套的更衣室,黄子弘凡冲在最前面,毛巾往脑袋上一甩就嚷嚷热死了要洗澡,头也不回地冲进淋浴间;陈博豪在后头翻自己带来的沐浴露,随口问了句“哎你们要不要用我新买的洗发水?”话音刚落,洪之光在隔壁冒出个头,一脸欣喜地说太好了,我忘带洗发水了。

金圣权走得最慢,进门时兄弟们已经作鸟兽散,他脖子上搭着一块白色的用来吸汗的小毛巾,刘海风吹得乱七八糟,出了汗在额头上黏作一团。张超的柜子就在他边上两个,金圣权理所当然地在路过时摸了摸小朋友同样乱糟糟的脑袋,随后收获张超的怒瞪一枚。

金圣权哈哈大笑,从衣柜里拿了毛巾香皂,一副老大爷进澡堂的姿态。

“一块儿洗?”

“一块儿啊,”张超眉毛都不抬一下,凉飕飕地说,“光哥黄子博豪都在里头等你一块儿呢。”

金圣权咳嗽道:“我说的是回家。”

张超斜睨他,抱着洗漱用品从某人身边大步流星地经过,落下一句“那回家再说。”

 

飞盘活动是洪之光提议的,说正巧大家都在北京,夏天到了不如出来运动运动。几个小的受各方面因素影响,最近都不忙,工作上堪称青黄不接,听闻此消息纷纷举手响应表示OKOK没问题。张超发挥社交达人的属性帮着组了局,顺带把最近沉迷教育事业的他家金老师也给捎上了。

无论怎么说,金圣权会玩飞盘这件事,着实有点惊讶到人民群众。

黄子弘凡是这样说的:

“超,我知道你俩关系不一般,但是也用不着这么时时刻刻贴贴吧?啊?至于吗?你喜欢一个运动,哦好家伙,我权哥也喜欢上这个运动了?这也太……”

张超觉得这小屁孩纯粹是嫉妒。

嫉妒他有个志同道合的男朋友。

对此高杨也简单点评了一二,说超儿啊,差不多得了,你觉不觉得我现在特别像是路上走着走着被忽然踹了一脚的狗?

“噗。”

张超不知道被戳中了什么笑点,听完高杨这句忽然乐了,一边往锅里下羊肉一边嘴角上扬。

高杨疑惑地摸他额头,说:“不烧啊?”

张超一本正经道:“你是被忽然踹了一脚的羊。”

然后他就被桌底下的羊蹄子给踹了。

后来,其它人也间歇性地调侃过两句,唯有王凯在群里潜水看戏许久后乐呵呵地表示,没有呀,圣权从小就喜欢打篮球踢足球,运动细胞还不错呢。

张超看完后迅速拿着手机跑去书房找做ppt的金老师求证。

“卡老师说你篮球打得挺好?真的吗?我怎么没见你打篮球?”

显示屏后,金圣权边操作鼠标点来点去,边随口答说我读书那会儿打篮球比较多,现在哪有功夫啊?天天教书育人在线网课,我都想找个助教给我专门做ppt了。

张超从桌这头绕到桌那头,挤到金圣权左边,然后被坐着的人顺手揽住腰,往怀里一拉。

“金老师,”张超瞄了眼电脑上的黑体字,乖巧地问,“咱有篮球大师课吗?”

“这个……”

同居是把双刃剑,好处是能随时和猫咪贴贴,坏处就是当你工作的时候猫咪故意跟你贴贴,你也很难拒绝。

金圣权认真思考了几秒,谨慎地回答说只有人大附中版,没有国音版和中戏版。

张超抓着他衣领晃啊晃地晃了半天,最后才说,“光哥喊大家集体健身呢,我黄子还有博豪都去,您有工夫吗?”

金圣权在心中飞速地排了一遍近期工作安排,然后捏住那只快把自己衣领揉烂的爪子,点头表示自己可以去。

 

在北京时金少爷大多自己开车。

四九城宽阔,他们五个论住得远近,黄子和张超属于离得比较近的,所以飞盘比赛结束后就钻进金少爷的座驾,美滋滋蹭车回家。

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刚才玩得太嗨,一坐进车里张超就困得不行,窝在副驾驶昏昏欲睡,起初还和黄子弘凡扯淡,逗两句金圣权今天表现不错,但十几分钟后上了高速,行驶逐渐平稳,黄子弘凡喊他就没反应了。

金圣权扭头看了一眼,温声道:“他睡了。”

“哦哦……好的好的。”

黄子弘凡迅速缩回原位,装模作样捧起手机说那我自己刷会儿微博。

张超平时爱玩爱热闹,和熟人一起在草坪上跑啊跳啊这么久,能量早消耗光了,只是光凭一股开心劲儿撑着,舒舒服服靠进车里就支撑不住了,两眼一闭,迷迷糊糊地在副驾驶打起了盹。金圣权没喊他,把好弟弟扔到小区门口才四平八稳地调转车头回家。

于是张超睡得更香,路边的灯光交错打在他脸上,像一幅温馨的油画。

这样的情况一直持续到金圣权把车开回地下车库,熄火停车后,张超仍然气息平稳地睡着。金圣权歪过脑袋盯着那张睡颜良久,突发奇想,凑过去亲了一口张超。

小憩的人毫无知觉,亲吻落在唇上也仅仅是下意识地舔了舔干燥的嘴唇。

事态开始不受控制起来。

金圣权上半身越过中控,几乎把张超整个人按在副驾驶里。温热的呼吸吹到耳朵边时小朋友似乎感应到了,皱着眉头,难受得缩起脖子,眼皮颤颤巍巍,费劲地睁开眼睛看清楚骚扰自己的人是谁。张超认得出金圣权,但搞不清现在什么状况,本能地往后仰倒,还没彻底清醒就浑身紧张起来。

金圣权注视着他一点点清明的双眼,噗地笑出声,声音柔柔地说宝贝儿好紧张,干什么?我只是帮你解安全带。

说完,安全带的锁扣咔哒一声,皮带回缩至原位。

鬼才信你只是解安全带。

车内空间有限,张超被挤得没地方呼吸,金圣权就这样直勾勾地盯着他,然后一点点压下来,嘴唇贴着耳朵,轻声说让我亲一下好不好?就一下。今晚我赢了没有什么奖励吗?

他胡搅蛮缠,张超也的确是吃这一套,仰起脸被金圣权沿着嘴巴亲到下巴,不但如此,他男朋友还轻声说怎么最近又瘦了,不许减肥……超超下颚线好漂亮,漂亮又锋利。夸奖和谴责一块儿砸过来,砸得张超头晕目眩,不得不喘着气说你听我狡辩。

等被亲到喉结时张超才惊觉得有些晚了。

运动后的余温彻底回笼,身体在发热,好像他们从足球场上下来,本来也冷静多少,每块肌肉都还是紧绷的。

手掌贴着侧腰和后腰来回抚摸,金圣权摸到一手滑腻腻的汗,低声问:“很热吗?”

张超心说你这不是废话。

他俩能在一起这么久当然各方面都合拍,金圣权不消说,张超自身也多少沾点儿洁癖。外头的公共浴室两人基本都用不惯,所以每每在外运动完毕仅仅冲个战斗澡就打道回府。家里什么都有,有专属浴室还有专用的洗发水沐浴露香皂和毛巾。

眼看张超露出不太舒服的尴尬表情,金圣权识趣地将手从对方衣服里抽出来,俯身亲亲小男友说:“先回家吧。”

太彬彬有礼有时候也不见得是件好事。

金圣权转身就想下车,结果被一只手从后面伸过来不轻不重地拉了拉袖子,大少爷一顿,接着那只手又缠过来,热乎乎的从侧后方环住他的腰。张超整个人都热气腾腾,声音也变得黏软,令人心动的声线刻意压得低低的,讨巧卖乖说金老师,你都……那什么了,就不要这么洁癖了回家再弄好不好?

等回家都软了欸——张超拖着长音调笑。

金圣权:……

金圣权面不改色地抓住那只手,而后被人若有若无地划过掌心。

车内空间狭小,操作范围有效,好在两人刚才运动场上下来穿得都是运动裤,所以也不算特别麻烦。驾驶座椅被向后一推到底,位置勉强够两个成年男人互帮互助,金圣权将张超抱在怀里,摸着对方的同时也不忘在小朋友圆润的肩膀上留下咬痕齿印。

金圣权低低地说,超超好热,出好多汗。

回应他的是张超急促的气息。

 

他们就像夏天一样黏糊糊软绵绵,在夏夜深处化作一捧融化的糖。


fin


唉,我怎么还是摸了。。

取了十分钟名字,放弃了,凑合整吧

评论 ( 47 )
热度 ( 341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