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荷

你我本无缘,同人一线牵。sy-荷宴;ao3-water_lily

© 阿荷
Powered by LOFTER

权超丨低烧

现背abo

Alpha佩戴止咬器设定


-


北京漫长的夏天从大学期末考开始。

日头当空照,张超在央音小小的校园里陀螺似的转悠好几天,总算考完所有学科,向辅导员申请了提前离校回家。他是好学生,又参加过节目小有名气,老师们从不为难,很爽快地批了通过。

张超埋头在宿舍收拾行李时几个室友小学弟从食堂打饭回来,首当其冲的那个拎着一份黄焖鸡套餐,鼻子却东嗅嗅西闻闻,然后开玩笑说:“超哥,你身上的alpha味也太重了……不知道的还以为天天跟谁鬼混呢。”

张超冲他一笑,劈头盖脸砸过去份五线谱,顺手将笔记本电脑塞进双肩包。

“啊?超哥不是还没alpha伴侣吗?”另一个beta室友茫然发问。

因为工作繁忙而留级的五好学长是个漂亮Omega这件事学校里无人不知,虽然张超肩宽腰细,视觉比例优秀,怎么看也应该至少是个beta——但有时候老天就是爱开玩笑,让张超在二十岁那年分化成了O。

不过张超虽然是O,却O的自由,O的够渣。

曾经有段时间央音还没长时间封校,张超几乎每隔一阵儿回来身上都带着不同alpha的气味,频率之高,次数之多,让人民群众纷纷侧目。

“没有alpha影响咱们超哥一生放荡不羁爱自由吗?”黄焖鸡学弟笑嘻嘻地反问,“昨天还有隔壁国音的学妹跑咱们学校来打听的。”

张超把桌上摊着的护肤品全部锁进柜子,头也不抬地问,腿长吗?漂亮吗?我不喜欢可爱挂的啊我跟你说。

“看看,这才是渣O中的战斗机。”学弟咬着鸡骨头吐槽。

张超嗤了一声,双肩包一甩背到身后,潇洒地挥挥手就提前开始了自己的暑假。

 

离开学校后,张超没急着去高铁站,反而上了辆滴滴直奔三环内的某个小区。

时值正午,太阳毒辣,北京的交通又一向惨不忍睹,张超连车带人被堵在高架上足足半小时才看见希望的曙光。等他终于千辛万苦出现在家门口,从兜里掏出一串丁零当啷的钥匙,防盗门却突然从里面打开了。

——金圣权站在那儿,神情错愕,手里还拎着一袋吃好的外卖包装袋。

门一开,alpha的信息素便猛烈地冲向张超,甚至殃及到了身后的楼道。张超赶紧挤进屋里把门带上,把包扔进沙发,边嚷嚷着好热我快热死了,边直奔洗手间找毛巾擦汗。

金少爷平时怕冷不怕热,三十来度的天居然也没打空调,把刚回家的男大学生给闷出一身汗。

路过厨房张超往里瞄了眼,灶台水池整整齐齐,一看这几天就没使用过,忍不住嘴角一抽,低头找起他们家的空调遥控器。

金圣权游魂似的不在状态,视线追随张超猫咪巡视地盘般的步伐绕了一圈,才记起来自己刚刚是打算扔外卖垃圾。他慢腾腾地重新开门把塑料袋放门口,然后趁着张超背对自己研究空调叶片,整个人抱了上去。

“哇你好热!”张超条件反射地叫出来。


……


fin


虽然我啥也没干但是全文凹3见,啾咪。

ps:翻现背大合集最新一章~

评论 ( 29 )
热度 ( 367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