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荷

你我本无缘,同人一线牵。sy-荷宴;ao3-water_lily

© 阿荷
Powered by LOFTER

权超丨仲夏夜之梦

cp:权超 弘扬

现代都市au

漂亮姐妹出没,单性转有,高姐超姐,注意避雷


前篇:这快递他买一送三

最近糖摄入不足,自己整点儿。


-


金圣权有个漂亮女朋友这件事在他朋友圈里算得上人尽皆知。

官宣那天是情人节,烛光晚餐配九十九朵红玫瑰,俗得令人发指,但架不住照片里那位美女当事人怀抱玫瑰穿了一条同色系的挂脖收腰长裙,齐胸的黑发卷出好看弧度,大大方方露出事业线和精致的脸。漂亮姐姐侧对镜头,一手撩起长发别到耳后,小臂莹白如玉泛着柔润的光泽,和她的笑容一样让人移不开视线。

这条朋友圈连文字都没,简简单单发了个爱心emoji,还是大学同学留言问金圣权什么情况,他才大大方方地回了四个字说“我女朋友”。

这下所有人都知道了,年轻有为的小金总千辛万苦披荆斩棘终于抱得美人归。

 

美人的弟弟路过并且咬牙切齿给未来姐夫点了个赞。

黄子弘凡当然不爽,他有什么理由能感到快乐?他就一个姐姐,从丁点大的时候就跟在张超后面姐姐长姐姐短,这么多年来已经被压迫习惯了,张超值得世界上最好的男人,金圣权——这位少爷有钱是有钱,学历修养各方面条件看起来也都不错,可这张脸?太花花公子了。狂蜂浪蝶前赴后继的要多少有多少,他能和张超认认真真谈恋爱?黄子弘凡不信。

高杨舒舒服服地靠在小男友身上玩手游,“你看起来特别像家里白菜被人偷了。”吊带睡裙因为她的动作往外滑了一点,高杨也没太在意,喉咙里慢吞吞地嗯了一声,忽然福至心灵。

“诶,黄子,你们家不会真的拿张超当翡翠白菜养吧?”

大概是被自己的想法逗乐,高杨噗嗤一声,停下手里的动作把手机丢到一边,整个人从黄子弘凡的肩膀滑到他大腿上躺稳。

黄子弘凡赶紧手忙脚乱地抱住女朋友,生怕高杨直接掉下沙发摔着。

高杨安安稳稳地枕着小男友大腿,眨了一下眼睛,很认真地说:“可是翡翠白菜自己长腿跟人跑了,这你也要怪金圣权吗?”

她和张超是截然相反的好看,如果说张超是艳色逼人,高杨就是纯洁无辜,仿佛从她嘴里说出来的话都要比从张超嘴里出来的信服力更大。

美色当前,黄子弘凡强忍住当场叛变的欲望,低头玩着高杨的头发,哼哼唧唧道那不然呢,难道还能是我姐的错?都是金圣权,我看他这脸就不守男德,跟龚子棋一毛一样……

高杨颇遗憾地哦了一声,说我看你脸也挺不守男德的。

黄子弘凡:……

高杨笑眯眯地伸手勾了一把小男友的下巴,声音温软道:“看脸不顶用啊,张超睡他的时候,人家可是魔法师噢——”

黄子弘凡囧了,“圣权知道你们这么背后讨论他吗?”说完他又觉得不妙,反应过来,“不是?你和我姐平时都私聊些什么啊!”

看小狗勾一副心虚气急的模样,高杨脸上愈发无辜,说没什么呀,就随便聊聊男人呗,女孩子们在一起还能说什么哦,真的是。

“比如你是怎么被你姐从我床铺里抖出来的。”

“……”黄子弘凡一噎,恼羞成怒道,“这事能不能让他过去啊羊儿!”

还有谁能比他惨?头天晚上高高兴兴睡到了一直以来的梦中情姐,第二天就在睡梦中被自己的亲表姐给抖被子抖下了床——张超的尖叫几乎化作实体砸向他俩。

 

“高杨你是人吗!他才十八岁!”

“他‘都’十八岁了好吗?超儿,你冷静点,吃亏的怎么看都是我吧?”

吃饱喝足刚过完生日的高姐穿着小吊带在浴室里洗脸刷牙敷面膜,心情听起来不错,张超冷静下来后冲进浴室抓着死党的肩膀问她,“所以你图他啥,图他黑还是图他傻?你跟他……你连套都得自己买好吧!”

高杨哼了哼说我乐意。

“你知道18岁的小男生有多生龙活虎吗?”

“……”

张超还真不知道。

 

高杨手撑着黄子弘凡的大腿上爬起来,有意无意摸得小男生一个劲儿倒吸冷气。她凑的很近,纯洁而妩媚的大眼睛里盛着笑意,高杨轻声说:“阿黄吃超儿醋啊。”

“啊?什么?不是,羊儿,我不是我没有……”

话音未落高杨已经麻溜儿地坐到他怀里,伸手捏住年轻男孩软溜溜的脸蛋往两边一拉。

“——你姐控的对象难道不应该是我吗?”

黄子弘凡:唔唔!

 

话题中心的金圣权和张超对此毫不知情。

虽然认识的方式有些特殊,过程也没按套路走,但和外界猜测的差不多,金圣权的的确确花了不少力气才将这朵矜贵艳丽的高岭之花给采回家。

张超长得漂亮,交友广泛,会吃会玩性子还好,身边压根不缺人,金圣权是很出色没错,可还没到让张超一见钟情把所有花花草草都抛下不管的程度。

第二天在酒店的大床上醒来,金圣权还犹豫着该怎么开口问张超要个联系方式:睡都睡了,先上车再补票好像有点哪里不对,但不要的话似乎又违背了自己本心。

大少爷正发愁呢,浴室里水声一停,张超冲完澡毛巾一裹从浴室里出来了。她真的很白,热水一冲又添上了娇嫩的红,水汽蒸腾得那张脸蛋粉扑扑,下巴小巧而精致,嘴唇则红润的像只刚采阳补阴过的妖精。

金圣权还记得昨晚没开灯时张超浑身都泛着盈盈月色的动人模样,一不留神女孩已经走到自己面前。张超没穿拖鞋,浴巾不够长,只堪堪遮住某些地方,露出一双笔直纤细的腿,她浑身散发着年轻朝气的艳丽,明知道自己会被怎样打量,却依旧落落大方,欣然接纳任何凝视,没有丝毫回避。

年轻的女孩子赤脚踩在地板上,一走一个湿漉漉的水印,像轻盈的猫咪踩在心尖。

活色生香美人出浴,就算是圣人也把持不住,金圣权习惯性地露出点笑来,又掩饰般摸摸鼻子。

“超……”话没说完,张超已经侧身坐到床边塞过来一个吹风机,头发一撩,露出大半白皙圆润的肩膀,上面还留着一个不甚明晰的齿印。金圣权瞬间就把嘴闭上了。

“醒啦?帮我吹个头。”

张超声音还带着点未休息好的倦意,懒散松软,听起来像在撒娇,实际上理直气壮的要命。金圣权条件反射按她说的照办,张超便和晒太阳的猫咪一样,乖乖窝在他身边,任由金圣权不熟练地把那头乌黑浓密的半长卷发吹到半干。

吹着吹着,张超忽然笑出声儿,“照你这吹法,等会儿我就变成黑长直了。Tony知道肯定会谢谢你,让我有机会再去他们家理发店贡献我的钱包。”

金圣权不明所以地“啊?”了一声,张超也不解释,指尖穿过黑发轻柔地打了几个圈,缠在细白的食指周围。

“吹卷发的时候要这样绕一下,不然很快就会变直啊。”

金圣权一顿,学着她的动作有模有样地绕起一缕黑发,他手比张超大得多,十指修长秀美,一看就是个弹钢琴的好苗子。

或许是金圣权不太熟练的动作过于温柔,而张超也被吹风机呜呜作响的声音搞得昏昏欲睡,本来打算退房回家找弟弟的女孩子脑袋一点一点,前一天晚上带来的疲惫感将她彻底吞没。在拔掉吹风机插头的同时,张超也软绵绵地打了个哈欠。女孩狭长的眼睛半眯着,似睡未睡,毫无防备,金圣权把人搂在怀里,那条不合身的浴巾因此散开透出几分春光。

金圣权喉头不自觉地滚动,服从本心低头亲她。

温软的触碰让人意乱情迷,张超不自觉地伸手过来搂他,然而金圣权并没有再继续做什么,只是亲亲她的脸蛋和嘴唇,然后抱着香香软软的女孩子躺回床上,盖好被子,温和地搂着张超说困的话就再睡一会儿。

 

“我以为你们会再大战三百回合呢。”

事后,高杨咬着吸管坐在张超对面吐槽,一杯Q弹白糯的麻薯奶茶喝到最底还剩下一点吸不上来的配料,和她本人倒是很相符。张超呵呵,越过圆桌一个用力捏扁那只喝空了的奶茶杯,笑眯眯地威胁说是吗?是我记忆出现了错误吗?我怎么记得你之前不是这么讲的?

高杨眉毛一抬,温言软语地回击:“我这不都是为你好吗?毕竟我没睡过他……魔法师哎,超儿,万一活儿很烂岂不是亏本了?”

张超假笑,说你睡我弟的时候可没这么多顾虑,合着黄子弘凡当时就不是处那什么了?

“那能一样吗,黄子当时才十八……还是十九来着?”高杨托着下巴乖乖回答,然后追问,说你们两个就盖着被子纯睡觉睡到前台打电话问退房啊?我怎么记得黄子说你第二天都没回家。

“想听啊?”张超一笑,往后靠的同时右腿顺势搭上左腿,吊人胃口似的故意不答,开始喝自己那杯奶茶。

她身高不如高杨,但胜在比例漂亮又喜欢收拾自己,张超知道自己哪里最好看,所以从不吝啬分享。浅色针织外套因张超的动作微微下滑,露出内搭的纯色吊带,愈发显得她胸口饱满一片,呼之欲出。

面对高杨那只芝麻汤团八卦的视线,张超咬着奶茶里的珍珠,慢条斯理地告诉她:“付费内容,概不白嫖。”

 

谁这么无聊在酒店盖着棉被纯聊天啊?那必不可能。

金圣权体贴张超犯困,张超却故意窝在对方怀里有一下没一下地亲人下巴,小猫似的挠来挠去。金圣权早起还没刮胡子,下颚附近新长出一圈短短的青茬,怪刺人的,张超怕痛,所以亲的很轻,但越是这样就越让人在意。

头顶的呼吸声渐渐变重,金圣权抱着她的力道也更大,张超本来是真的困了,可现在却丝毫睡意也无。甜甜软软的女孩子窝在怀里四处点火,谁没反应就是谁不行。

于是在金圣权忍不住吻她前,张超先翻身按着人骑了上去。

浴巾早掉了,什么也挡不住,刚吹干的黑色卷发云朵似的在圆润的肩头披散,衬得张超浑身莹白,饱满得像十五的月光。她在金圣权如有实质的视线中慢悠悠俯身,到最后几乎是紧贴在金圣权的胸口,严丝合缝的趴在他身上。

张超亲了亲金圣权的喉结,然后她感到背后的两只手向下滑到腰窝处轻轻摩挲。

张超恍若无觉,笑得一边脸上浮现出个小小的梨涡。

看着很甜,话却很辣。

“昨晚忘记问你了。”

那对细而魅的眼睛往下扫了一眼,张超刻意停顿,软声问道:

“我好看么?”


fin

评论 ( 60 )
热度 ( 493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