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荷

你我本无缘,同人一线牵。sy-荷宴;ao3-water_lily

© 阿荷
Powered by LOFTER

糟糕!好像误入了姐姐姐夫的doi现场……

奇怪的联动文学第7期

论坛体,正文见 @阿宁等等等 


-

一切都是本人胡编乱造

没有原型

请勿上升

-


<<<糟糕!好像误入了姐姐姐夫的doi现场……

 

1# 小狗

事情是这样的,那天原本是个平平无奇的晚上,我下班后正愉快地打算找对象贴贴,但是呢我对象最近工作也很累,那我就想说给他按摩一下吧,正好我前段时间买了个小的头部按摩仪,然后我就回房间去找我的按摩仪了……………………

结果!!!!!!

我刚一进门,就看见了我姐姐和姐夫在床上抱成一团,姐夫的手还放在姐姐的腰上,我…………我……………………我tm瞬间面部升温口齿不清大惊失色最后结结巴巴火烧屁股一样逃离了房间!!

救命啊😭😭😭怎么会这样子这是我免费能看的吗我还是个孩子啊555555555

 

2#

卧槽这什么社死现场😰

 

3#

啊??楼主姐姐姐夫也太奔放了吧?当着你的面吗???

 

4#

腰上?姐姐也用赤色鸳鸯肚兜吗?(不是

 

5#

呵,来人,替本宫去把孙才人和那狂徒一并拿下

 

6#

好的娘娘,肚兜不要了吗?

 

7#

那肚兜当然是给四郎了~~

 

8#

怎么到处都有嬛学家?楼主看起来一惊一乍的也不像wuli嬛嬛

 

9#

????我靠,我组有生之年居然还能有这么生活这么社死的贴?不是走错组了吧??

 

10#

啊这……姐姐姐夫结婚了吗?楼主还和姐姐一起睡吗?怎么按摩仪放在姐姐房间里啊……呃这,这不太方便吧?😰

 

11# 小狗

55555但是姐姐腰好细好白脸好红好可爱

 

12#

………………我缓缓打出一个问号❓

 

13#

楼主看上去不像是受惊过度,反而还挺想看的😅(不过y1s1宁倒也不必把姐姐那边描写到小凰文的程度呢感觉是有点冒犯了吧……

 

14#

对不起我知道这样不好但是姐姐的身材真的是让我会忍不住prprpr的辣种!虽然我对象也很白!很漂亮!大美铝!但是姐姐就是最好的!呜呜呜姐姐怎么就这样被狗男人拱了……┭┮﹏┭┮

 

15#

看不出来是个姐控呢楼主🚬

 

16#

姐控也没办法,骨科达咩🚬

 

17#

诶等一下,楼主对象是女的,楼主又和姐姐一起住,四舍五入楼主也是妹子啦?(哦豁,活的百合,漂亮美女贴贴~

 

18# 小狗

不是啊,我是男孩子

 

19#

???????????????

 

20#

啊??????这🆘🆘这什么关系?????

 

21#

楼主男的?还跟姐姐睡一个屋?对象……不是,你对象没意见吗?不对,就算你对象没意见这好像也不太好吧卧槽……

 

22#

长见识了,见过妈宝男第一次知道姐宝男😅

 

23#

(姐宝听上去很像是几把的另一种称呼呢)

 

24#

楼主家里好奇怪啊,姐弟俩睡一起吗?条件再差也要避嫌吧真的是🆘

 

……

 

45#

笑死 楼上一群老实人居然还在认真分析这是写手贴还是要打120送医,我猜一下,楼主是权超批吧?姐姐是zc,姐夫是太子爷?

 

46#

……………………

 

47#

…………大无语!😅😅😅

 

48#

草 搞了半天是cpf嗑糖贴!本权超批恶狠狠地给楼主留下一个评论转身爬走!

 

49#

隔壁棋昱批骂骂咧咧的踩了这个帖子

 

50#

……打扰了,我刚才真的差点就把这贴发生活组分享出去了

 

5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啦噜我都已经围观俩小时了,三十多层楼居然都在声讨楼主姐宝男还怜爱姐夫找个扶弟魔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我说,这可能是202开播以来太子爷获得怜爱最多的一次……笑死了谁懂

 

52#

金哥:这也要怪圈圈吗.jpg

 

53#

不过讲道理,楼主形容还挺有内味儿的,我当时看节目也短暂的傻了一会儿

 

54#

吸溜 涨潮腰真白 金哥手真大 → [视频截图.jpg]

😘这不得两只手就能完全掐住?

 

55#

xs 现在回头看楼主那句【姐姐腰好细】就是另一番滋味了

 

56#

超黄批暗搓搓的捡到了

 

57#

达咩达咩!张哥男的!就要男同就要男同!拒绝泥塑!

 

58#

靠,狠狠地慕了,这是男人的腰吗?正在减肥的我决定把这期的票投给ccy🤗

 

59#

哈哈哈哈哈哈哈是因为蔡c在采访里说大厂伙食好他都胖了吗

 

60#

确实,在小蔡身上本人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平衡感——原来爱豆也是会胖的啊!!

 

61#

srds他上镜也不胖【。

 

62#

对对,相反涨潮虽然身上不胖但是上照就……

 

63#

想到了前几天的饭拍,权超棋昱四个人前后脚从便利店出来的,只有太子爷一个人手上拿了两根烤串🚬 jsq无所畏惧#

 

64#

金哥是真的不怕胖😅

 

65#

他易瘦体质吧,感觉正片里每次出境不是在练习就是在吃东西,还有两次一边吃东西一边记舞蹈动作

 

66#

笑得,太子爷是真有点东西,我真挺好奇他怎么磨得涨潮答应这么手把手教他?话说202导演组是不是看到粉丝们的祈求了,这期练习室他俩镜头有变多诶

 

67#

导演组:安排√

 

68#

张哥真的是手把手一对一小班化私人订制贴身服务吧?pd日常小黑屋那里……不是,日常采访我家崽崽,我崽崽一脸惊恐疯狂摆手说绝对不去(感觉是地狱化小班课呢)

 

69#

一对一小班课听上去很涩……(我面壁)

 

70#

是那种从床上教到床下从镜子前教到落地窗的那种吗?

 

71#

???滴 楼上yhsq卡

 

72#

床上按摩,床下扒拉舞蹈动作,镜子前纠正,两个人一起练到窗外太阳初升——我哪里yhsq啦!!(滑稽.jpg)

 

……

 

99#

麻了😅爬了三十多楼才意识到lz自我代入的是hzhf视角(弘扬批心情复杂)

 

100#

分享一个肉眼可见失落的小黄

[抱着一大堆零食闯进隔壁寝室的黄子弘凡.jpg]

小狗勾的耳朵都要耷拉下来啦~

 

10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喊gy的时候还生龙活虎的很,看见金哥也在就差脱口而出“你怎么也在这”了

 

102#

jsq:这我屋!

 

103#

hzhf:没事,咱俩换换也行

 

104#

jsq:?不是不行

 

105#

楼上三位问过张哥的意见吗哈哈哈哈哈

 

106#

有一说一,jsq和hzhf看起来都挺乐意换的,是那种pd前脚宣布能换后脚就会打包好行李冲进隔壁寝室的速度

 

107#

话说也快换寝室了吧?一顺要淘汰差不多四十个人呢,肯定要调整

 

108#

太子爷握紧了拳头.JPG

 

109#

笑得 其实我一直觉得张哥比较能打,毕竟他经常健身,一拳一个太子爷问题不大

 

110#

本人速速呼吁建立《反家暴法》!!

 

111#

马德怎么一路滑下来全是嗑药鸡啊???现在搞秀除了cp就没别的东西可以看了吗?不看业务不看舞台就看麦麸呗就??权超那种商业cp人工糖精就不说了,i xfg心里到底在想什么啊?图gy废物破音实力垫底还是图hzhf背靠大树好乘凉走ys祖传的炒cp老路?

这么喜欢搞ntxl左转隔壁耽改欢迎你们哈

 

112#

️耽改的夏天❤️

❤️秀芬的冬天❤️

墙头多一个不多,帅哥千千万不行就得换

 

113#

别的不说,gy吸血不明摆着?hzhf实时排名一公后疯狂上升甩他八百条街,gy早不回应晚不回应偏偏等自己排名下滑抓了个大热选手互动……说没鬼谁信?

 

114#

楼上i黄吗?本路人看了正片觉得是hzhf倒贴,gy就是单纯慢热吧

 

115#

哈哈🤗2021年了还有人不知道下场无路人吗?

 

116#

111Ls 哪家没糖嗑的酸鸡?xfg在202不算美帝好歹也是前三吧?宁是没读过黄子给gy写的信还是没看过gy陪黄子在角落里贴贴?

[黄子弘凡给高杨的信视频截图.jpg]

[小凡高一公演结束后贴贴.jpg]

[独自疯狂练习赶进度然后再去教高杨的黄子弘凡.jpg]

[抱着零食/玩具/各式各样奇怪的东西去高杨寝室串门的黄子弘凡.jpg]

……

这要能是为了麦麸我把头给你好吧??

 

117#

ls放少了,我再来两个猛的

[目测是高杨废弃的采访片头出现黄子弘凡超大声喊“高杨~高杨~吃饭去高杨~”.avi]

[坚持要一起下班的小凡高双人照.jpg]

[对着站姐回答“高杨还在练习室啊我去接他”的黄子弘凡.avi]

[下班后一块儿去超市大采购嘻嘻哈哈回宿舍的小凡高.jpg]

 

118#

草!卧槽!我靠!这视频哪来的我为什么没见过!!!!救命我到底还有多少课没补到?小黄也太年下小男友了吧呜呜这个视角好近啊虽然隔着栏杆看起来好像探监(不是)……太近了吧……我感觉他要突破手机屏幕跟我说话了(¯﹃¯)

 

119#

跟你说啥?说“高杨还在练习室啊我去接他”?

 

120#

…………QAQ 也不是不行

 

121#

我来科普了!小黄这段应该是7家炮姐拍到的,因为人家不担小黄,所以也没法发进超话,只是拿小号随便发了一下,也没带大名……所以知道的人不多

(这位是铁血加特林姐姐 啧啧 好像gzq还没出道那会儿就已经开始追了)

 

122#

出道前?啊这,啊这,那,那或许……姐子嗑一口棋昱吗(小声)

 

12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要么你私信去问问?不过感觉这位人蛮nice的也很social,好像之前也帮太子爷和张哥家的站子蹲过上下班,貌似也有拍过蔡c吧?

 

124#

就算不想拍到也挺难的吧?(没有内涵姐粉籍的意思)

好像自从读信之后gzq和ccy就疯狂开始铜矿了,嗐,那会大家还一顿瞎几把猜说着两人怎么认识的……谁能知道呢原来天降变竹马这件事不但会发生在狗漫威里还会发生在我cp头上啊

 

125#

说到狗威,一把子怜爱楼上jm了

 

126#

喝喝💢不要靠近漫威,会变的不幸!

 

127#

来了来了,我特地去姐的微博翻了翻,好家伙真被楼上说中了靠这么近想不拍到也很难哈

[棋昱上下班.jpg]

[棋昱去食堂.jpg]

[龚子棋抱着篮球走在抱着西瓜的蔡程昱身边.jpg]

[龚子棋隔老远对差点睡过头的狂奔小蔡大喊“蔡程昱你跑慢点!!”.avi]

[搓蔡程昱瓜皮头造型脑袋的龚子棋.jpg]

 

128#

纯路人,不懂就问🧐这是在录制《我们结婚了》吗?

 

129#

明明是在拍《离婚后我在职场里和前任爱火重燃》

 

130#

?这什么小说,听上去又土又俗但我竟然有那么一丝丝想看

 

131#

震撼,是什么让我的男中音老公喊出了男高音的架势——是爱情(确信)

 

132#

……要死我刚才听往昔的歌准备睡觉把声音调大了那么一点点

 

133#

亿点点?

 

134#

………………anyway吧谁知道龚子棋那视频完了之后系统自动给我推送了ccy的,我踏马一下子就醒了💢

 

135#

xtms 系统也是棋昱批实锤

 

136#

狠狠地懂了🚬谁的耳机没为往昔和蔡c拼过命呢……

 

137#

回128L:不好意思 书名是本人两分钟前刚编的,想看后续剧情建议订阅202呢

 

……

 

150#

所以姐姐姐夫的avi可以流出给我们看一下吗?(吸溜

 

151#

问问姐夫室友呢?看起来lxz知道很多内幕的样子XD🧐

 

152#

哈哈哈哈哈哈哈lxz真的混迹其中又格格不入,仿佛嗑cp的我乱入了一样动不动脸上就露出了“我kdl”的姨母笑

 

153#

真好啊 我也想一线搞cp……

 

154#

我现在有理有据合情合理怀疑太子爷被往昔打发去lxz身边是为了学中文(。)

 

155#

忍不住想到了金哥对着米线说透明的面条这种黑历史…………

 

156#

(还有用英文大声跟涨潮表白)(嘻嘻)

 

157#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提醒我这件事了!!!!!🆘🆘🆘我还没脱敏啊救命!!!!!!!!

 

158#

[金圣权读信cut和张超的反应.avi] ← 不客气😚

 

159#

……………………………

 

160#

敢问这一期李老师教学进度到哪啦?

 

161#

真12g冲浪,这期lxz教了jsq啥叫“内卷”……笑死,怎么会有练习生这么明目张胆在比赛时用内卷来打比方啊!!

 

16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妈诶lxz看起来真是一点都没在怕呢!

 

163#

lxz:到这个年纪啦~🍵(饮茶)

 

164#

[捧着大茶缸的马佳和泡着枸杞的李向哲互相问好.gif]

表情包这不就那排上了?

 

165#

咦?这对室友看起来好养生哦,隐隐约约有一点kdl是怎么肥四……

 

166#

……c⌒っ゚Д゚)っ等一下姐妹1不是这么拿来浪费的!

 

……


-根据相关规定,此贴已封-


第六期正片:本来真的是个正经选秀来着 · 06

评论 ( 27 )
热度 ( 44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