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荷

你我本无缘,同人一线牵。sy-荷宴;ao3-water_lily

© 阿荷
Powered by LOFTER

速来丨202主题曲分组🍉

奇怪的联动文学第四期

论坛体,正文见 @阿宁等等等 


-

一切都是本人胡编乱造

没有原型

请勿上升


防看不懂的注解:

nzz:南子濯(张超组一公演c位)

khy:孔浩言(张超组一公时队友)

nbsy:南北双一

ys:云声

(剩下的可以不懂就问……)


-


<<<速来丨202主题曲分组🍉


1#不知名的综娱打工人

202今年规则改了,斜杠左边收信的右边写信的,闭环成组,反之流局,今年谁美帝大家赶紧下注吧

zc // fsj、lpj、nzz、khy、gzq、太子爷

gzq // mj、lxz、蔡c

蔡c // 无

gy // hzhf

 

2#

?写信?什么写信?写什么信?我记得101那会写信不是这个时间点吧?我穿越了吗?

 

3#

这🍉不熟,楼主出来走两步

 

4#

人家不都说规则改了吗,202官博昨晚诈尸发了这么条动态然后就被磨刀霍霍的蔡c粉和皇族粉日出三千转,评论区内赞最高的还呼吁官博做人不要搞有的没的给真正能打的练习生一点镜头

 

5#

[202官博评论区截图.jpg]

😅😅【真正能打的练习生】这几个字和gy不能说一模一样吧起码也是毫无关系

 

6#

马上就要第五期了,gy镜头超过十分钟了吗?❤️没有

 

7#

跳舞不行唱歌破音,楼上是没看现场repo还是不相信公投票数,gy就是不行,建议换个人担🤗

 

8#

?我搞的就是脸🤗🤗

唱歌跳舞都能练,养成系的快乐谁搞谁懂,看美丽废物总好过搞实力丑人(dbq 如有扫射我先道歉)

 

9#

所以今年202规则啥啊?我没刷到导演组微博啊???

 

10#

我简单复述一下,就是今年202给主题曲设置了两两组队搭档练习的模式(我单方面振臂高呼认为这是一种无耻的炒cp行为)队友的选择来源于写信给你想组队的人,互选的直接成为搭挡,没有被选择就会流局,至于流局的结果是啥,狗比202官博没说

 

11#

嚯,说话说一半,难怪被日了

 

12#

你张哥不愧是202皇族顶流,这种只能给一个人写信的环节他一口气收到六个……啊这那不是最少得流局五个人???

 

13#

想开点,说不定全军覆没🤗

 

14#

先把楼上id记下来,是预言家就回来🔪了

 

15#

笑得,怎么说呢,张哥这一串名单看起来都挺意料之中,太子爷和ys那俩就不说了,nzz和khy还是一公的队友,看起来皇族的大腿确实是又粗又好抱哦🙃

 

16#

你担才腿粗!!!!!我们大小姐只是毛茸茸而已😤😤😤!!!!!

 

17#

楼上jm暴躁的感叹号让我想起隔壁组前阵子扒202选手,然后一不小心扒到了张哥刚进ys时候用的微博小号,里面充斥着沙雕男大学生日常发言和苦逼小爱豆的减肥日记…………

 

1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个我有看!真的!太好笑了!一想到张哥被经纪人按头减肥被迫吃草还要看弟弟吃肉那段我就爆笑了家人们

 

19#

讲道理这方面我是佩服zc的,好几年了身材一直控制得很好,从来没被人拍到小肚子或者什么奇怪的丑照,我记得疫情那会1975全员走机场,早上七点的航班大家都素颜戴口罩,然后涨潮一个人画了眉毛

 

20#

Jesus,画眉毛还得打底,早七的航班涨潮你可真是有点东西

 

21#

?😅不会吧大家不会觉得这是湖笔爱豆的自我修养吧?这跟约好姐妹出去逛街,说好的素颜局对方却画了全妆有什么区别???太心机了吧zc😅😅

 

22#

xs那天1975剩下三个小的在休息室睡得跟猪一样,hzhf眼袋都快拉到嘴角了,送机时粉丝问他他说是跟lpj打游戏打了一通宵,然后还逼逼赖赖说zc起大早化妆像个女孩子(后来这段视频被超黄批反复kswl)

 

23#

1975内部不合#👌

 

24#

懂了👌1975没有1,大家都是好姐妹罢了

 

25#

y1s1张哥身材管理是真的绝,肩宽腰细屁股翘,不像一般小湖笔瘦的跟纸片人一样,ys上次拼盘音乐会那套衣服我吸溜了很久🤤

 

26#

话说我记得khy和zc一公的时候不怎么熟啊?练习室那趴他俩都没怎么说过话,khy这是想拿暗恋皇族的剧本吗?

 

27#

那太子爷就是热情洋溢拿大喇叭到处哔哔的剧本了🎉🎉

 

28#

我吃到瓜说khy不爽zc,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又说选他组队

 

29#

??????真的假的不爽还给人家写信,别是挑衅吧?😅

 

30#

没锤的事儿别乱说,吃假🍉拉肚子

 

31#

小孔目前还没什么黑料吧?可怜见儿的,组里有i孔吗,出来辟个谣呗

 

……

 

45#

五分钟过去了,i孔是真实存在的吗?怜爱嘞

 

46#

……………………来了来了!i孔速速就位!

网页链接:khy的百度百科

❤️我们180线湖笔小爱豆虽然不火但是人还是不错的❤️

高中拿过三好学生和奖学金,去年刚考上的x戏排名仅次于101那个已经下海演耽改的某某,少年壮志❤️未来可期❤️!!!!(打完这段话我自己都落泪了狗公司真尼玛不是人!😭)

 

47#

翻了翻,这公司不行啊,最近的新闻居然是解约风波和天价赔偿金

 

48#

唉十个秀人九个吃公司的亏☹️不过话说回来哪里有这么多大公司愿意捧人呢?

 

49#

集美们不必上赶着共情资本家,要我说有些练习生确实不行,长的不行,水平也菜,这社会又不是你说有梦想来追梦就必须满足你的,照着说法我还想做亿万富翁呢谁来满足我?

大家各取所需,各走各路得了🌙

 

……

 

72#

半小时过去了,瓜姐这名单我苦思冥想绞劲脑汁费尽心思头秃到现在,都没想明白蔡c在干嘛……😨😨总不能是202导演组一觉睡醒终于发现nbsy没搞头所以放弃了吧?

 

73#

停一停🤚这不是我认识的那个狗比202

 

74#

见好就收听起来像是往昔会干的事儿

 

75#

笑死,怎么又带老王出场,这里是在拉踩他当年签了zs就连着好几年没再签别人的光辉事迹吗?说起来那几年shx的确是连着给zs砸了不少资源,晚会专辑ost一个不少,差点没把年末大赏给包圆儿了

 

76#

往昔:我深深一个打对面俩,嘻嘻🤗

 

77#

众所周知ycf已经是一个养老的cp,zs连轴转工作的时候我们已经开始努力造人……🙈不是,努力培养下一代了,比如1975

 

78#

草,造人可还行,竟然觉得是真料bot

 

79#

假料:1975是云声那俩的好大儿们

 

80#

要不是年纪对不上我还真信了.JPG

 

81#

我延迟支楞!!!!蔡c居然写给了gzq?????????好家伙202至今为止最冷的拉郎之一也认识了,请问我今晚能在老坟头看到他俩do生do死三年抱俩吗?(ps:不要追妻火葬场不要追妻火葬场

 

82#

🆘棋昱看起来就很追妻火葬场好吗

特别是那种先婚后爱一方冷暴力另一方的,ccy可能还拿少男暗恋的剧本,然后被伤透心转身跑路时gzq这狗突然良心发现要把人追回来……我都可以在绿jj疯狂换头代入

 

83#

谢谢,换头文学达咩🙅🙅🙅

 

84#

换头文学是对二位当事人的不尊重!💢💢💢(超大声

 

85#

所以他俩到底怎么认识的啊?正片里感觉四期了都还是零交流

 

86#

不知道,但我首页唯一一个i棋昱的宝藏太太已经狂发十八条动态痛哭流涕说自己终于搞到真的了……

 

87#

亲亲这边建议还是冷静些呢,万一又跟101那会一样放的假料岂不是很尴尬

 

88#

艹快别提了,101组队我永远的噩梦,脂粉放的🍉和正片简直是平行世界的两个产物以至于我那天晚上失眠觉得自己可能是打开节目的姿势不对,后续怎么成团的我都没再关注了。。。

 

89#

心疼哦babe

 

90#

尼玛 楼上不要学太子爷讲话!!!我语音包响了!

 

91#

嘻嘻 海归文化真是好文化,天然系太子爷热情如火对着zc喊宝贝的花絮还有谁没看过吗?那pikapika的眼神,那随口就来的称呼,那随便就搂搂抱抱的动作我嗑生嗑死八百回——

 

92#

慕嘞,这就是大热cp吗?

 

93#

棋昱批不要急着狂喜(srds全网嗑这支冷门股的到底有几个人啊

首先这瓜真的假的不好说,第二你们没发现gzq写信的对象是张哥吗?

 

94#

给nbsy提供一个曲折回肠的嗑药思路:蔡c为了阻止gzq和zc一组所以写给了gzq

 

95#

我大呼🆘🆘🆘,这也太尼玛曲折了,蔡c看起来没那个脑子,你不如直接说他俩是在篮球场认识的

 

96#

冷知识:ccy不太会打篮球

 

97#

烫知识:hzhf打篮球很菜(lxz说的

 

9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每次到小黄头上都是这种洋溢着欢快的氛围,lxz看起来也不怎么嘴毒啊,不能给孩子留点面子吗?

 

99#

😇

视频指路:李向哲接受采访时欲言又止止又欲言最后重复三次“黄子弘凡很菜”.avi

 

100#

哲黄批抱紧为数不多的物料瑟瑟发抖,看来新的一期他俩还是没合作💔

 

101#

佳黄批说什么了吗?佳黄批只有mj单方面殴打hzhf的传闻罢了💔💔💔

 

102#

xs佳哥打小黄的传言都出到3.0版本了,我竟然觉得每一个都是真的

 

103#

我崽崽人间杰瑞的称号竟然要在202里做实了吗!(妈妈不知为何欣慰但总之就是很欣慰)

 

104#

一片混邪中本人隐约嗑到了奇怪的东西:小黄给羔羊写,羔羊给老龚写(不得不说棋杨批真的吃到同公司福利了),老龚给zc写

小四角渴死我了😙

 

105#

1975不商量一下两两互选吗?瓜说lpf和fsj也选的zc啊

 

106#

zc怎么说也是这四个里业务能力最好粉丝最多的,选他总没错吧

 

107#

然后hzhf义无反顾为爱奔赴冲向了漂亮羊羊🤣

 

108#

谁能不爱gy(的脸)呢——小黄如是说

 

109#

上期最后那个xfg双人采访真的kswl,小黄一公结束哭成狗,我还在屏幕前怜爱了一把子,说小孩儿真不容易厚……结果回头结果出来,他分比C位还高哭个球啊!我要是gy就一拳👊把这欠揍小孩摁在地上打!

 

110#

(按床上也可以哦ls)

 

111#

(按在地上也不是不行!)(楼上层数好应景)

 

112#

歪妖妖灵吗这里有人ghs!

 

113#

摁在哪里都行所以各位好心人有文吗????

 

114#

死到铺,死到铺,停一停!车速过快小心被跟上次一样直接删帖

 

115#

上一期是蛮好笑的,hzhf分特别高,反而是gy据现场repo破了个超大无比的音(202后期目测是修过了)所以分数特别难看,全靠脸和服装造型撑着才没拿倒一,实时排名也直接一落千丈……然后吧,大家也看见了,节目里哭成狗的是hzhf,羔羊满脸无语被小孩抓着哭哭

 

116#

羔羊哥哥,小狗头好摸吗(?)

 

117#

大概挺好rua的吧,不然怎么羔羊粉丝跑了xfg人气突然涨了,还不是因为上期公演后那段哭哭

 

118#

路人如我其实有一瞬间kdl那个画面

 

……

 

139#

明晚202第五期就要播了,没人压一下这个瓜到底熟不熟吗?

 

140#

瓜姐不是第一次放瓜了,我小心翼翼地打下两个字:包甜

 

141#

那么问题来了,照这个瓜看大家普遍要流局,重点就在于我们张哥到底选了后宫里的哪一个上位……(bushi)

 

142#

没人关心练习生们的写信内容吗?我觉得那个会比较有料诶!👂👂

 

143#

确实,我迫不及待想看热情如火的太子爷这次要怎么发挥天然系魅力,jsq这男的光看节目正片和花絮我都觉得会到令人怀疑人生,涨潮怕是扛不住

 

144#

+1顺便想看蔡c怎么认识gzq的

 

145#

+2小南要是和张哥一组估计能秒杀剩下的所有搭档吧

 

146#

+3也没别的就是导演组能不能让我看看我儿hzhf到底有多菜🤔

 

147#

xtms黄妈到底还能不能给孩子留点儿底了!

 

……

 

-根据相关规定,此贴已封-


赶着ddl(阿宁的暗杀)把这期火速摸了出来

第四期正片:本来真的是个正经选秀来着 · 04

评论 ( 24 )
热度 ( 34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