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荷

你我本无缘,同人一线牵。sy-荷宴;ao3-water_lily

© 阿荷
Powered by LOFTER

二选一丨ylq孤儿人设vs和队友麦麸,你选____?

奇怪的联动文学

【本质是预告】

论坛体,正文见  @阿宁等等等 


-

一切都是本人胡编乱造

没有原形

请勿上升

-


<<< 二选一丨ylq孤儿人设vs和队友麦麸,你选____?

 

1#

202开播三期诸位秀人都各显神通,敢问i选秀的你们,希望自担拿孤儿杜梅剧本,还是和队友轰轰烈烈麦麸杀出一条康庄大道?😋

 

2#

众所周知上一个卖独美人设的已经翻车到姥姥家了,当然是选麦麸

 

3#

说到杜梅lz你干脆报蔡C身份证号得了😃😃

 

4#

❓ ❔❓ ❔❓ ❔

yjjc都能被你们说成孤儿剧本🙄楼主闲着没事儿出去找个厂子上班吧

 

5#

笑得,蔡C业务能力的确没得挑,但是做人说话也太……反正跟这种同事合作我是坚决不要,指不定分分钟被他气死,又不会教人又没有耐心当什么队长啊?

 

6#

确实😅这么一看张哥简直太好说话了

 

7#

好家伙我一周没来论坛风向都变了,怎么搂上都在怜爱皇族?💢💢

 

8#

大人,时代变啦.JPG

新一期的202练习室片段,蔡C脸色那个难看直接把几个弟弟都吓哭了,zc不过顺路过去探望同公司的lpj,结果还差点和ccy吵起来。

奉上张哥经典表情包→[不会说话就把嘴闭上.GIF]

 

9#

楼上不必披皮lpjf!👊👊想狙人直说!

 

10#

nbsy是吵架line kdl

 

11#

ys水军终于到账了?ycf第N次蜜月回来总算想起自己还扔了人来202?既然这样干脆也给剩下三个小的充点钱,别弄出个一轮游那可太难看了

 

12# 小鹅高位出道瓜花远离我宝

节目组炒nm的南北双一,剧本明显得堪比在大夜里看高杨的夜光马桶!😭😭可怜我宝心地善良不谙世事,帮人家拎包还要被人家拉瓜,都参加过选秀了怎么还这么单纯啊!!😭😭蔡C那是在利用你啊!!😭😭你个傻白甜怎么就看不出来呢??😭😭本场外人气得想砸屏幕

 

13#

楼上带粉籍下场也换个皮来说话,这么大声嚷嚷生怕别人不知道zc上次没出道?

 

14#

翻旧账有啥意思啊,大家不都出来混口饭吃这次不行那就下次,秀人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你真当我兔每年能选出一百来个年轻好看还脸生的帅哥????建议去大街上走一圈呢亲亲,太阳底下暴晒六小时能碰见一个帅哥都算我输。

这么能耐去隔壁组扒202选手的出身,有本事把太子爷和蔡C的来历扒清楚再来逼逼我儿😤

 

15#

莫cue我们💕单枪匹马💕一骑绝尘💕个人练习生💕首A初C💕ccy

 

16#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都2021年了还有人相信蔡C没签过公司?他自己给202的个人简历不都被人扒出来写着“有练习经历后因出国中止”??

 

17#

???那一叠简历在正片镜头总共不超过三秒这都能看清楚?

#蔡粉 努力#

 

18#

xs 隔壁楼开始只想扒拉扒拉太子爷和皇族,结果太子爷两个中文丑的鬼画符一样到最后干脆全写英文花体,好家伙洋洋洒洒,截图都看不清写了点啥,只看见学历那一行金光闪闪的双硕士学位……………………👋🏻👋🏻

 

19#

嘶,这学历还来选秀干啥啊,202天花板了吧这得?

 

20#

其实jsq身高也是天花板哦我轻轻🙉🙉

 

21#

那个贴我看了,张哥那边更好笑,他自我介绍写自己是【1975里的1】………………虽然但是😓咱们知道的是他在说1975这个临时组合,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在暗示啥

 

22#

涨潮!!你清醒一点!!!!!

1975没有1!!!!有1也不必可能是你!!!!!!!

😇😇😇😇

 

2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zc搞不好真的是在玩一语双关他看起来就很12G冲浪

 

24#

张哥真的很有意思一男的,他单独拎出来我会觉得“wow好渣男的一张脸”,但跟蔡C老龚他们几个站一块儿我就想说“搞起来搞起来”。。

 

25#

和太子爷站一起时我只想问什么时候能领喜糖,喜蛋也可以【㊗️ 百年好🈴】 

 

26#

你张哥202顶流实锤哈,蔡C的讨论楼里也到处都是zc和他的男人们

 

27# 菜籽好吃不好吃

张超能不能别蹭了😰给自己加戏太有一手了我说

谁会情商低到让别人把嘴闭上啊 蹭蹭蹭就是蹭😰队友都给你利用完了

 

28#小鹅高位出道瓜花远离我宝

谁蹭了谁蹭了??不是我说,这个世界上真的存在连行李箱都拎不起来的男人吗??蔡C怕不是巨婴惯了没人照顾就啥都不会了吧,啧啧,真可怜🙃🙃🙃

 

29# 菜籽好吃不好吃

那张超为什么帮忙啊?🙄那张超为什么帮忙啊?🙄那张超为什么帮忙啊?🙄那张超为什么帮忙啊?🙄你都知道是男人就能拎你主子不知道的?🙄

 

30# 小鹅高位出道瓜花远离我宝

我宝心地善良纯洁美好望周知🎉我宝心地善良纯洁美好望周知🎉我宝心地善良纯洁美好望周知🎉我宝心地善良纯洁美好望周知🎉我宝心地善良纯洁美好望周知🎉!!!

 

31#

这两位怎么还在吵,要打去床上打!(看戏

 

32#

啧啧,很难想象双一批怎么磕起来的

 

33#

给蔡C点播一首算什么男人

 

34#

只有毒唯才知道谁是真嫂子🚬粉丝吵得越凶,你哥哥们关系就越好

给嗑不到糖的指路202新一期食堂片段和花絮,zc看ccy出门后立马撇下太子和弟弟追了出去,然后过了会儿春风满面的回来,我的眼里只有你,这不是爱情是什么??

另外花絮里蔡C也被画外音不知道哪个好心人问了,说那天看见他跟zc在走廊上咋回事,蔡C表情那叫一个微妙,最后梗着脖子解释说什么男人和男人的拥抱之类的……

啊……kswl😘😘😘

 

35#

感谢好心人🙏花絮里蔡C的脸肉眼可见变红,我可耻地kdl

 

36#

???谢谢指路,我去花絮里吃糖了!😘

 

37#

啊这,和蔡C说话的人有点耳熟诶,听起来像和太子爷一起来的那个男低音……

 

38#

🆘奇怪的认识变多了,lxz和ccy什么时候搭上话的?

 

39#

其实我憋俩礼拜了,感觉202里想跟蔡C认识的人害挺多,就食堂那,特明显,gzq mj lxz那一桌隔着两排正聊天呢,ccy走后老龚突然也站起来了,就是他没zc追出去的速度快

 

40#

🆘 🆘 🆘 ……………gzq和ccy又是什么时候认识的?

 

41#

谢谢,还没在正片里认识过,只在老坟头里do了三生三世

 

42#

黑糖玛奇朵kdl✔️

向棋看起来也好好嗑哦✔️

企棋看起来真的很适合被两个人一起()✔️

 

43#

达咩🙅1不是这么浪费的,他仨看起来都是能爆炒隔壁寝的程度

 

44#

嗯嗯佳黄批这不就kdl💓好大哥亲口认证的幕后花絮💓hzhf吵醒mj反追着跑了三层楼,这都没把孩子打死说句因为爱情不过分吧?

 

45#

#hzhf 人间杰瑞#

#202 猫和老鼠现代版#

 

46#

还有企棋和亮哲😋都是大帅哥prprpr,果然帅哥和帅哥之间互相有吸引力吧!但是让谁做1妈妈真的好为难哦,不如就135向棋246棋哲,礼拜天吃点好的补补吧!😋

 

47#

哦对了,顺带一提,202拉郎王者cjyy这期居然说上话了,绝了,这是我未曾设想过的剧情

 

48# 鹅羊农场主(招商中)

嘻嘻(●'◡'●) cjyy批又捡到了

火速打开电脑把开门问候的15s慢放2倍剪他个一百八十个视频!

 

49# 小鹅高位出道瓜花远离我宝

我宝没信号第一美强惨实锤😩我翻遍绿晋江都没找到任何一个比小鹅还标准的娱乐圈可怜打工人!!😩狗比男人们上赶着吸血,先来一朵白莲花ccy开胃,再来一大团金太子倒贴,好嘛,这还不够,他妈的跟高羊一共没三秒的同框镜头连cp超话都蒸蒸日上了。

 

50# 请余光正视gy合理权益

上面的你打错我宝名字了,行不更名坐不改姓,我家没有把人动物塑的习惯好吧

 

51#

不好意思镜头太少没记住叫什么🤗

 

52# 小鹅高位出道瓜花远离我宝

我宝是什么传说中的易cp体质吗什么烂花烂瓜都往前凑??🤗🤗你给我凑到电视机前仔细看,他是不是左眼写着“独美”右眼写着“单飞”脸上四个大字“拒绝麦麸”??🤗🤗

 

53# 请余光正视gy合理权益

也不知道楼上是眼睛不好还是不认字,独美和单飞有什么其他不为人知的含义吗?想单飞就让公司捧solo啊,参加什么秀吸血呀😃

 

……

 

68#

ixfg嗑到了,羔羊在门口喊lpj,结果先跳起来的是hzhf,呜呜年下小🐶火急火燎在屋子里打转的样子就缺一条会疯狂摇晃的尾巴了!

 

69#

他好爱他.JPG

 

70#

说一句hzhf唯爱gy不过分吧?都不是一个组也没有说过话但小黄身上真的充斥着男高中生面对暗恋对象时那种青涩的感觉……啊青春真好🙊 🙊 

 

71#

在吗后期?你们也在论坛潜水取经吗?既然cjyy都能奶出来那我可不可以顺便再奶一口奇遇认识认识,顺便202导演组不会炒cp不要硬炒了都快糊锅了,nbsy不行可以改捧xfg啊,双人采访,财富密码,懂?💢💢

 

72#

导演组:捂住耳朵听不见 我们就是最努力的双一批

 

73#

奇遇也太冷了救命,整整三期都没说过话的cp姐妹你要不换一对拉吧🤣

 

74#

#202 无奇不有#

 

75#

捏妈🤬我看到花絮了🤬光天化日朗朗乾坤大庭广众这是我能免费看的东西吗?

柴柴鱼你心里没鬼你脸红什么!涨潮到底和你说什么了!他是不是偷偷对你动手动脚!

 

76#

nbsy有没有do无以为证,qqcy可能是真的do过了

 

77#

👂我放只小耳朵在这里

 

78#

👂👂详细展开说说我不缺这点流量

 

79#

权超批真的太努力了,练习室镜头剪的碎成那样都能抠出糖来,别是太子爷水军暗搓搓下场了吧

 

80#

不可能,往昔欠债没钱买水军

 

81#

笑死,老王快点举sfz过来实名删帖!

 

82#

我来了,我带着犯罪(?)证据链来了

权超批磕生磕死的起因是上个月202那堆站姐发的微博。那会节目还没播嘛,太子爷那就可怜巴巴的一个站子😅出图时间也有够阴间,动不动就是大夜通宵😅所以经常能顺带拍拍凌晨下班的其他学员。然后那天太子爷是跟fsj一起下班,但众所周知202那破地方光线太差,后半夜拍人经常拍得朦朦胧胧,所以那天站子只出了张半明半暗的下班图。(挺有意境的😍吸溜)

然后,重点来了,也就是同一天,zc家几个站都没拍到他下班,刚开始谁都没放心上,以为张哥那么勤快睡练习室来着,熬到凌晨回去洗洗睡了,结果好家伙,第二天中午zc是从宿舍楼出来上班的,所有前线人都傻了,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回去的。

问了一大圈都没人说看到,于是一堆站姐互相扒拉下班图,最后在太子爷那张里隐隐约约看出个轮廓……

[金圣权下班背影图.JPG]

 

83#

嘶这,这也不能一口咬定是抱了个人……可能是衣服或者吃的……

 

84#

确实不能,但后来节目不是播出了吗?按时间线抠那天jsq zc fsj应该都在练习室加练,而且正片里还有一个地方很微妙,张哥大概是太累靠在小方身上睡着了,然后镜头直接一剪梅,接着就是第二天小方一口咬定是他把人搞回来的,可前线却没拍到fsj和zc的铜矿图哦……🤗🤗

(此处严重怀疑后期剪掉了大量素材不然就zc那个手把手教弟弟的架势他不得手把手教教太子爷???🤬🤬导演组我劝你善良🤬🤬🤬速速放出500G练习室素材来让我们qqcy美帝!)

 

85#

你张哥长翅膀会飞!!权超批别一天到晚yy些有的没的了!!!

 

86#

嘻嘻,偏要发

[练习室角落金圣权在张超身上摇摇晃晃.gif]

[金圣权突然笑眯眯地闯入南北双一吵架现场.gif]

[权超肩并肩吃饭.jpg]

[张超追着蔡程昱出食堂时金圣权的凝视.jpg]

[张超告诉梁朋杰好好练习时金哥失落.jpg]

欢迎大家来qqcy吃流水席,走过路过来一口,管甜管饱管yue🤤(不是

 

87#

大猫猫失落表情包有,好可爱呜呜呜呜金哥就是猫吧!涨潮你快哄哄猫!!!!

 

88#

看完楼上的图我大呼救命,我,一个不嗑cp的纯秀芬都忍不住想问,太子爷这眼神是真的i了吧,涨潮怎么抵挡得住啊,被这样盯着还动手动脚迟早要沦陷好吧?🙉🙉🙉

 

89#

zc:我连夜上崆峒山

 

90#

笑死,涨潮看起来不像是去崆峒山,像是连夜进的民政局

 

91# 请余光正视gy合理权益

卖腐营销到底是只有权超人消受得起,一个选秀一期一小时59分钟都在卖腐,成团出来一个麦麸团,营养师都要赶来夸赞排肠毒润肠道。

 

92# qqcy今夜床do塌

不是吧不是吧权超镜头都少成这样了还搁这儿说麦麸营销呢?楼上哪只眼睛看到有一小时59分钟?一太子一皇族按说镜头得一个赛着一个多啊怎么同框就剪同框就剪🤗我只能说懂得都懂

 

93# 请余光正视gy合理权益

权超人又来自欺欺人,空口鉴剪比空口鉴粉籍还要来的顺手。总裁的眼神是三分讥笑四分凉薄五分漫不经心😅权超麦麸part是三分训练四分贴贴五分围观吵架😅我看节目不要叫没信号202了😅干脆叫皇族和废物的卖腐日常算了😅真不想给别人镜头就不要搞这么多人的秀,我担的美貌不是用来给别人带路的😅😅

 

94# qqcy今夜床do塌

我说呢,原来是自担没啥镜头就跑出来跳脚的i羊啊那没事了

 

95# 请余光正视gy合理权益

i羊不需要跳脚,此等麦麸才能有镜头的秀,参加起来属实没什么意义,心疼我宝还要在基地封闭三个月,陪同麸人们搞什么兄弟情深了,破节目快点凉吧

 

96#

秀人就要炒cp!一把子支持!😘

 

……

 

121#

说起来上次放瓜的那个姐子前两天开小号进组了,是不是最近又要有瓜??

 

12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还记得当时那瓜谁看了都说半真半假,结果节目播出后一个个都保熟,连lpj没抢到狮子头哇哇大哭这种瓜都能锤,我tm笑到隔壁邻居来打我

 

123#

姐?在?听听瓜?

 

……

 

-根据相关规定,此贴已封-


带ID出场的是幕后辛勤工作(被我骚扰)的202工作人员(?)

感恩比芯🧡

第三期正文见:本来真的是个正经选秀来着 · 03

评论 ( 41 )
热度 ( 42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