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荷

你我本无缘,同人一线牵。sy-荷宴;ao3-water_lily

© 阿荷
Powered by LOFTER

瞎聊丨i太子进,张哥后宫的滋味如何?

奇怪的联动文学第二期

论坛体,正文见 @阿宁等等等 


-

一切都是本人胡编乱造

没有原型

请勿上升

-


<<<i太子进,张哥后宫争宠的滋味如何?

 

1#

如题,歪果仁真好,明目张胆倒贴都会被弹幕夸可爱,这要换个练习生不得坟头草高三米八啊,怜爱蔡C了,节目组剧本他跟zc而已就被连夜开出二三十个黑贴,个超点进去飘着的全都是空瓶反黑洗广场🚬🚬🚬

 

2#

?我缺课了?太子又谁?202导演组亲儿子?

 

3#

回复2L:严重缺课到值得退学的程度了!

 

4#

大胆一点,不就是jsq吗,上个月瓜姐就放料说shx送个太子爷来结果没人当回事,结果好么,第二期哪哪都是他,睁眼是他闭眼还你妈是他,就离谱,不知道的以为我点开的是太子单人focus

 

5#

玛德我就想看个大帅哥怎么这么难啊!

🙏🙏企棋把背给妈妈挺直了!!!!!

 

6#

gzq背挺直也会淹没在两个192之中,楼上我劝你想开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

……谢谢,我想开了.JPG🙏

 

8#

这谁能想到啊,第一期大家都忙着狙皇族,真太子大隐隐于市装得跟小白兔一样

 

9#

还趁机在后台睡了一觉😅

[金圣权后台睡觉截图.JPG]

 

10#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真有人觉得金太子是真太子吧?往昔借的贷款再多也不能够把太子爷强捧上位吧?这哥的实力初评级就是个C,舞蹈一看就是废柴本柴,再怎么突飞猛进也不至于打得过其它人啊,捧他得买多少水军多少热搜多少奶票啊??

往昔,我劝你弃暗投明,用这些钱改捧zs谢谢!

 

11#

?xs 怎么氧气姐姐连这也能嗑?

 

12#

爆孝了家人们,10L不会是iqqcy深柜吧,还有人不知道一公选人qqcy是双向奔赴吗?大vocal为爱硬选dance组,以为要二度流局结果峰回路🥰uu们我嗑傻了都!

 

13#

y1s1,太子爷选dance组就尼玛离谱

 

14#

zc选他不离谱?

 

15#

kswl 回锅肉也有被爱情冲昏头脑的时候太子爷魅力👍👍

 

16# 小鹅高位出道瓜花远离我宝

要双向奔赴不要单向输出!!jsq就是在对我宝进行眼神上的性骚扰!!我宝肯定是碍于太子背后的资本才不敢回话,忍辱负重把他这个废物选进队里,还要好心教他跳舞!!这种人美心善大Vocal居然还要被蔡C这种不会看别人脸色的笨比膈应!!!我宝怎么这么难啊!

 

17#

楼上惊现zc过激女友粉!本帖物种多样性又被丰富了呢!

不过这位姐妹别担心,万一又是剧本安排呢,jsq热情洋溢地放了半天电zc不也没选他吗,还是流局之后才勉强拉到队伍里来的,搞不好那当中pd暗示了下叫zc选他呢

202不是一贯先管自己丢剧本,谁接得住给谁吗?

 

18#

笑死,fsj拉张超袖子都快扯烂了你没看见?lpj眼睛瞪得比旺仔都大你没看见?hzhf一蹦三尺高要不是mj摁着早扑过来了……ys什么时候祖坟冒青烟出过演技这么好的小孩,这一看就是临时突发不是剧本好吧

 

19#

再临时临时得过nbsy选房间?我们蔡蔡子上楼两个行李箱拖不动,张哥二话不说转头就搭了把手,这男友力冲破屏幕,不得以身相许三年抱俩?

 

20#

尼玛,zc女的!谁都可以是男的但是zc必须是女的!!!

 

21#

跟我读:张 哥 是 男 的🙂🙂

 

22# 小鹅高位出道瓜花远离我宝

我带粉籍我先说,ccy真的好没礼貌啊,我宝帮他拉行李箱他一点反应都没有,全程一路跟着那么久一句谢谢也不说。倒也不是缺你这一句,就是觉得挺膈应的,幸亏我宝人好不在意。

 

23# 小鹅高位出道瓜花远离我宝

舞什么傻乎乎人设的都滚边,抢我宝位置还要我宝帮他拎行李,真当自己是万千宠爱小公主了?拒绝拉瓜我宝独美!!

 

24#

\打起来/📢\打起来/📢\打起来/

 

25#

酷盖申请加入混战

[龚子棋PK张超失败后握手动图.GIF]

谁能抵挡住我们老公那句“你很强”呢?又苏又man我代疯了

 

26#

我这不又来了?

[金圣权盯张超回到座位.JPG]

[金圣权出言挑战张超.JPG] 

[金圣权和张超互相鞠躬.JPG] 

[金圣权扒着房门试图搭讪张超.JPG] 

[金圣权食堂盯人.JPG] 

[金圣权分组盯人.JPG] 

[金圣权被拒绝后委屈巴拉一大团.JPG] 

[二轮选队友时张超盯金圣权.JPG]

[成为队友时热情拥抱的俩人.GIF]

btw,zc被jsq抱着一通胡言乱语不知道几国语言的感谢时耳朵都红了

 

27#

好家伙,当代嗑学家列文虎克本克就是姐妹您吧?这一连串的jpg和gif流量大的卡得我在地铁上都快被卡出帖子了

 

28# 小鹅高位出道瓜花远离我宝

海龟人设别卖了别卖了这里是拆那不会说中文的滚出拆那!!不会阳间麦麸的滚出ylq!!😭😭😭

 

29#

❤️他🧡好💛爱💚他💙kdlxx💜

 

30#

她急了她急了她急了,八字没一撇的嗑药姬贴过激女友粉都这么上赶着对号入座,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正牌嫂子

 

31#

笑死了嫂子也搞cp吗,嫂子支持哪对啊,嫂子有瓜吗放来听听👂👂👂

 

32# 小鹅高位出道瓜花远离我宝

没什么实力还上赶着挑战我宝,搞出那一副深情款款的样儿给谁看?比我宝眼睛大了不起啊?双眼皮了不起啊?……还没看出来太子什么意思的同担建议自己去洗洗脑瓜,蹭镜头草热度买人设他哪样不沾?

我他妈粉张超粉了一百年光看他眼睫毛颤几下我都能算出来她今天心情是晴朗还是雾!!

 

33#

但是zc看着jsq的大眼睛估计很难不动心

 

34# 炒鱼好吃不好吃

楼上笑死人了😅 zc那俩小眼睛里哪里写着动心了就在这脑补

 

35#

噫你人参攻击!

 

36#

说实话也算人参吗亲亲,我还没开骂嘞🙉好好的202被搞得跟相亲大会一样节目组我看是脑子进水了吧,本人只想认认真真搞两个事业咖小墙头,要看相亲我干嘛不直接打开非诚勿扰??

 

37#

吸溜,zc心不心动我不知道,但是请镜头大哥多怜爱一下太子爷bulingbuling的大眼睛好吗!妈妈搞过这么多秀人,这水汪汪的大眼睛不排前三说不过去吧?

呜呜 我们犬拳真是老天赏饭吃的脸

 

38#

所以他凭一己之力吃了六人份的盒饭?

 

39#

???六份盒饭哪来的假瓜,叉出去

 

40#

就前两天啊,半夜有瓜姐来放了点乱七八糟的小料,其中一条说太子爷一公前特别卖力,体力消耗过大所以在湖里目前是出了名的能吃,一顿差不多能吃六个盒饭。。。

结合第一期正片和lxz吃饭那段暴风吸入,我觉得是真瓜

 

41#

多吃点好,多吃点才能有力气抱着大小姐doi 嘻嘻

 

42#

qqcy体形差kdl

虽说目前看来人工糖精+剧本痕迹+太子爷单箭头一套又一套,但jsq冲过去把zc抱住的时候那个完美嵌合的身材我当场就支棱了!

内🐟CP给爷卷!就是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没有肢体接触的达咩🙅‍

 

43#

完蛋,这么说张哥的后宫只剩下gy没有肢体接触了,节目组能不能让这两位认识一下,实在不行糕糕子作为张哥的弟媳登场也不是不可以

 

44#

?楼上是ixfg还是icjyy

 

45#

本贴会点进来的不应该只有张哥的后宫吗?cjyy吧

 

46#

都行都行,糕糕子只要嫁入ys就能资源飞升衣食无忧了,哥哥还是弟弟我都可以!

 

47#

惊,超黄杨三人行.avi

 

48# 请余光正视gy合理权益

?????谁来告诉我gy怎么就成zc后宫了?认识吗就后宫?皇族那么多后宫呢莫要来倒贴你高哥。gy独美哈莫要倒贴。

 

49# 请余光正视gy合理权益

想说的见id😓公司花点钱😓别再让gy边缘化了,又要参加比赛又要看孩子公司就只给一个乐高吗?这也就算了,两期了镜头加起来有三分钟吗?不愿意花钱参加什么选秀啊

 

50#

心疼jm,还不如搞皇族和太子爷呢,不管能力咋样吧至少出镜率有保证,资源咖就是不一样哈

 

51#

呜呜呜呜呜呜要不是为了糕糕子绝美的脸我哪会去吃这个苦!

 

52#

cjyy可以拉啊,怎么着202现在难道有官配吗?大家平起平坐都是张哥的人了怎么不能拉?

 

53# 鹅羊农场主(招商中)

他俩不还是站姐内部评选白到反光最难拍二人组?这都不嗑是人啊?

 

54#

对啊gy还住zc对面呢怎么不能嗑?

 

55#

救命🆘那hzhf还住糕糕对面呢!

 

56#

?zc跟hzhf一个屋,超黄批kdl

 

57# 鹅羊农场主(招商中)

羔羊晃悠那么久最后选了张超对面的房间,懂自懂

 

58#

烫知识:gy跟太子一个屋

 

59#

………………你妈的怎么又有你jsq!👋👋

 

60#

超级羊羊是什么离谱的名字?求求皇族粉丝去找后宫那几个吧,一个两个不够你们嗑的了?不要拉两个毫无关联的人硬cue,还要起一个这么蠢的名字

 

61# 鹅羊农场主(招商中)

白皮组yyds 美貌小动物贴贴yyds

cjyy就算是捡垃圾也是高贵的lv蛇皮袋

 

62#

羔羊看起来也是个不错的瓜😋肤白貌美蔡小葵冲鸭!

 

63# 小鹅高位出道瓜花远离我宝

呜哇蔡fw离开我的魔仙堡!!随意拉瓜者斩斩斩斩斩!!希望你们羊脂玉报团滚蛋不要再来烦超超了!!!🔪🔪🔪

 

64#

菜猹少来嚯嚯瓜了,指🌸为🍉是你家的特殊本领吗?什么🌸选宿舍还不让🍉进门呢?是在搞笑吗?

 

65#

建议蔡C家选择范围不要框这么死,看看冷圈邪教呢?奇遇嗑一口呗,反正照楼上这么说gzq也住ccy斜对门呢,四舍五入这不就kdl

 

66#

gzq不是看见zc在对面才住下的?超级老龚is rio!

 

67#

嘶……cjlg比cjyy这个花名更让我觉得萎

 

68#

哎呀无所谓~就像楼上说的大家平起平坐都是张哥的后宫,这么多人呢~这不得隔三差五交流交流感情……(最好能交流到⭕️⭕️去嘻嘻)

 

69#

皇族张哥后院失火🈶

 

70#

达咩❌❌大小姐要爬也只能爬太子爷的床!qqcy就是坠叼的!

 

71#

放屁张哥一拳一个小朋友好么!泥塑粉给爷爬啊!!还有谁没见过ys小队长健身的肌肉照吗??

 

72# qqcy今夜床do塌

不是权超都不磕这届秀芬行不行啊,这大直球这体型差

[权超对视截图.jpg] ← 这眼神真的不是已经用信息素do过一轮了吗??这是分组没让你俩调情!没有人注意到金圣权可以把张超一整个塞进怀里吗???这是可以抱起来🌿 的程度吧🆘所以金圣权真的是歪果仁吗…那我们皇族受得了吗🥺期待练习室扶腰镜头

 

73#

嚯,楼上jmID好猛,qqcy是这画风吗?

 

74# qqcy今夜床do塌

皇子就该配太子,皇太子就是坠吊的!

 

75#

嗯嗯嗯皇族配太子,皇弟能八抬大轿迎娶我们小糕吗?要求不高,红毯从ys门口铺到余光门口就行!

 

76#

hzhf:立马点击下单八公里婚庆专用红毯

 

77#

笑死,那伴郎不如就直接从202里拉,能凑一对是一对

 

……

 

109#

诶所以整整108楼过去了都没人拉一下大龄·二刺猿·宅男·帅哥和皇族的cp吗?

 

110#

两折:唯爱纸片人老婆,勿念

 

……

 

-根据相关规定,此贴已封-


带ID出场的是幕后辛勤工作(被我骚扰)的202工作人员(?)

感恩比芯🧡

第二期正文见:本来真的是个正经选秀来着 · 02

评论 ( 49 )
热度 ( 56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